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进口奔驰-CLA级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风型无阻桀骜不羁 全新奔驰CLA凶猛来袭

2014年04月11日 22:08: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4月11日,北京讯】 如果你够潮流够自信,有个性又有态度,对生活充满了无限灵感,又执着探索生活的未知领域,欢迎来到位于京城时尚地标三里屯太古里橙色大厅的CLA GALLERIA。提及GALLERIA,脑中浮现的必定是繁华商业区中闹中取静的回廊,云集着浪漫主义诗人、印象派画家的作品,在那里,灵感与智慧熠熠生辉。CLA GALLERIA打造的就是这样一个想象力与创造力共生的空间,先锋审美、艺术设计、生活态度荟萃共生思想。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LA运动轿车突破而生,将不拘一格的外观设计、炫酷前卫的内饰工艺、动感高效的驾驶性能与大胆超越的先锋精神相结合,完美演绎着高端紧凑运动轿车细分市场开拓者的角色。

“全新CLA运动轿车设计时尚张扬、年轻而富有活力,可以说是中国时尚精英的完美座驾,它独一无二的设计也一举开创了高端紧凑运动轿车这一全新的细分市场。”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表示:“自诞生之日起,CLA在全球就俘获了众多时尚骄子艳羡的目光,我们相信这款运动轿车也将风靡中国市场,吸引更多年轻客户选择奔驰。”

“全新CLA运动轿车是一款充满不羁个性的车型,在让人过目不忘的设计之外还搭载了多种行业领先的先锋技术,它将于晚些时候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表示:“它的风阻系数仅为0.23,成功树立了量产车最低风阻的新标杆,时刻御风而行。CLA还配备了新一代4MATIC智能适时四轮驱动系统,也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配备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

最活力:运动基因焕发阳刚

全新CLA运动轿车出色的外观设计不拘一格,极具识别度。在人头攒动的三里屯,CLA也绝对是万众瞩目的焦点,牢牢抓住所有人的眼球。源自CLS运动轿车的理念,CLA的设计颇具现代感又不失经典。隆起的发动机罩肌肉感十足,231个闪钻组成的散热器格栅星辉点点,车灯模块和LED巧妙排列制造出了独特的“闪耀”效果,尽显CLA前脸的活力。车身侧面有三条醒目的车身结构线条,使侧面轮廓显得既深邃又富有动感;车尾的设计则凸显了车身的宽度,处处焕发着力量感和运动精神。此外,双5辐AMG 18英寸轻合金轮毂,以及包括前后裙板、侧门槛饰板在内的AMG车身风格组件,都进一步强化了CLA独特的运动设计风格。

最性感:环境氛围感性撩人

前卫的运动风格不仅使外观先声夺人,同样渲染漫延在CLA的内部,时刻与其运动性能遥相呼应,可谓内外兼修。CLA标配带12个功能按钮的3辐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均为一体式皮革座椅,处处强调着它的运动个性。
内饰的高品质感更体现在它所带来的专属乘坐体验:一体式座椅的头枕与靠背之间嵌有光缆,与环境氛围灯相映成辉,为驾乘者渲染出随心所变的专属乘坐环境。驾驶CLA运动轿车,驰骋于都市的夜色中,感受时尚城市与这款汽车融汇散发出的性感气息。

最桀骜:强劲动力动感不羁

所有运动的灵魂首先源自CLA澎湃的内心,性能可与跑车媲美。采用的BlueDIRECT四缸汽油发动机,响应速度快,动力输出强劲,效率出众,并且具有傲视同侪的排放量。CLA 260 4MATIC运动轿车搭载2.0升新型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5千瓦(211马力),峰值扭矩高达3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6秒,而油耗仅为7.0升/百公里。搭载的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7G-DCT)与发动机的密切配合,更为这款车型的高效动感做出了卓越贡献:控制装置之间的持续不断的数据交换,确保发动机始终在理想状态下运行。

梅赛德斯-奔驰CLA 260 4MATIC运动轿车配备新一代4MATIC智能适时四轮驱动系统,可以使前后轴之间的驱动扭矩自由改变。智能适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始终遵循按需启动的原则,以节省能量支出。一般路况下,智能适时四驱车型以前轮驱动模式行驶,提高燃油经济性;在特殊路况或系统感应到行驶状况需要时,驱动扭矩就会被恰当地输送到后轴,保持安全平稳的驾驶。这款全新开发的系统具有充沛的高效牵引力和超凡的敏捷性,并且带来了无以伦比的行车安全性和高效性。

最拉风:超低风阻摆脱束缚

对于一款集情感表达和超凡能效于一身,全新CLA运动轿车在空气动力学性能方面创下了新纪录。它的风阻系数仅为0.23,使其风型无阻,时刻破风而行。无论是与梅赛德斯-奔驰其它车型相比,还是与所有量产车相比,它都成功树立了超低风阻系数的新标杆。

与此同时,全新CLA运动轿车更颠覆传统,借鉴了双门豪华跑车的无框车门设计,再次树立了该细分市场的标杆。当车窗玻璃完全降下时,拉开车门即有驾驶的冲动、关门动作也更加潇洒拉风。无框车门的设计,作为汽车工业的伟大杰作,是想象力与制造力的完美结合,进一步展现了梅赛德斯-奔驰作为汽车行业领袖的先锋性。

最智能:先锋科技智领未来

全新CLA运动轿车的先锋前瞻,更表现在它对智能科技的超前运用,多种驾驶辅助系统可以有效减轻驾驶者的负担。注意力辅助系统(ATTENTION ASSIST)可以针对驾驶者的疲倦状态发出警告;盲点辅助系统则可通过汽车后部两侧的雷达传感器检测盲点车辆,并在后视镜中显示红色三角形提醒驾驶者注意。作为一项新功能,标配的碰撞预防辅助系统(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可在速度不低于7公里/小时的情况下,可在危险的交通状况下,针对典型的追尾危险提供预防保护。

全新CLA运动轿车还配备了梅赛德斯-奔驰智能互联系统,将多功能管家植入汽车内,提供旅程咨询服务、兴趣点搜索和推荐、停车位置提示、紧急救援协助等强大的车载智能信息服务,瞬间开启品质生活。
既有型,又有料,欢迎加入CLA的智趣生活方式。在探索CLA之余,发现无与伦比的自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奔驰CLA级
奔驰CLA级
指导价:30.28-39.5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28-39.58
紧凑型车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