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敢爱星球”关爱自闭症儿童

2015年04月03日 14:20: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世界自闭症日期间,英菲尼迪“敢爱星球”公益行动——关爱自闭症项目再次“敢•爱”出发。

4月1日,北京银河SOHO,中国首个城市巨幅地面涂鸦展开画卷,英菲尼迪支持自闭症孩子以艺术的语言,表达他们独特且丰富的内心世界;

4月2日,北京奥体中心,“敢爱笨小孩”之夜公益晚会,英菲尼迪携手“敢爱大使”高圣远、周迅夫妇再次为爱发声,呼吁社会关注、理解自闭症群体;

与此同时,英菲尼迪还在全国范围内,号召经销商和车主以张贴蓝色车贴和组织区域关爱活动的方式,一起“敢爱笨小孩”。

据悉,“敢爱笨小孩”之夜公益晚会期间,约有16万公众将大爱汇入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中,善款额达73万,刷新了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募捐平台的历史纪录。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是唯一且特殊的存在,我们眼中的自闭症‘笨’小孩可能有点慢、有点怪、有点倔,但在他人眼中的我们,又何尝不是如此?”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表示。“英菲尼迪‘敢爱星球’公益行动推广‘人人特殊而又平等,并各具价值’的理念,呼吁社会给予自闭症群体更多的耐心、理解和包容,让他们享有更加积极、平等、和谐的生活环境。”

据戴雷介绍,2014年“敢爱星球”公益行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顺利开展,使3,000多个自闭症家庭、上万人受益。其中英菲尼迪支持的“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已开展130多个教师培训与机构发展项目,共近7,000多家庭、教师受益;政策倡导方面,已确定4个政策推动方向并初步完成调研及建议报告;家长成长与培训方面,已建立家长核心机构,并将针对全国家长自组织开展培训活动;公众教育方面,蓝色行动正在全国展开。

此外,英菲尼迪还利用自身资源,先后举办了16场关爱自闭症活动,影响近十万公众。先期甄选的17家加入“敢爱星球”公益行动网络的经销商,已举办24场关爱活动,吸引数百位车主参与。

关注是行动的前提,行动是关注的结果。戴雷表示,2015年英菲尼迪将进一步倡导社会平等理念,推动不同群体间的社会融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