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长江汽车-逸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江汽车全球战略发布 纯电动精品上海车展亮相

2017年04月20日 12:39: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月19日,长江汽车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2017长江汽车全球战略发布会”。长江汽车全球化战略就是:在坚持正向研发的技术路线下,实施全球化布局、按照国际市场标准开发技术产品体系,搭建国际化人才队伍、进军国际化市场。

作为中国纯电动车先锋企业,长江汽车希望通过本届车展全面展示创新实力。本次车展长江汽车以“e 路向前”为主题,携旗下奕阁、奕胜以及小型SUV逸酷与正向研发的核心零配件:双轮边电机桥、BMS 、电机控制器、整车控制器、电芯、充电桩,共同亮相本次展会。

全球布局 打造最强产业链

长江电动汽车具有独特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整合优势,产业集群覆盖研发、制造、销售、租赁、充电、车联网及电池回收等各个环节。构筑了全球电动车产业最强一条龙的完整产业链。长江汽车依靠其母公司香港五龙电动车集团的强大实力,立足中国,放眼世界,目前在中国杭州、昆明、贵州建立整车生产基地;在美国建立了海外生产基地;在北京、上海建立了研发中心;在天津、辽宁建立了汽车动力电池生产基地;在重庆建立了电池材料生产基地。长江汽车已在国内外市场形成了明确的产业分工。通过正向研发掌握了动力电池组、轮边驱动桥、电控、智能系统等核心零部件,其全球首创的“轮边电机驱动桥”成为业内独树一帜的王牌技术。

经过六年来扎实的积累,长江汽车在产业链、产品、生产能力方面领跑业内。长江汽车在加强自身技术研发同时,与行业领军的企业、名校开展合作,以确保在电动汽车产品关键技术持续领先。

全球品质 致力构筑美好生活

坚持高起点投入、高科技研发、高水准生产为产品的高品质打下了坚实基础。长江汽车造型美观、内饰配置高端、乘坐舒适,整车操稳性能良好等明显优势。独特的轮边电机桥技术,动力强劲,整车爬坡性能、起步加速性能在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更配备智能化装置,满足乘客旅途的无穷乐趣,致力美好生活。

此外,长江汽车践行“工匠精神”铸长江汽车精品的质量理念更为过硬品质提供了有力保障,开展全价值链的质量控制活动。通过严格的质量把控,构筑长江汽车卓越品质。

铸就产品过硬品质还离不开长江汽车千锤百炼的试验验证。旗下所有产品都要历时三载,经历多次极寒、高温、高原等极端气候环境测试。其中,长江汽车的核心零部件均通过最严苛的测试。在长江汽车整车设计与研发中,其自主研发和生产核心零部件扮演着重要角色,其中,整车控制器就拥有两项专利,是长江汽车的核心控制部件。

全新服务 屡登国际盛会舞台

长江汽车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依托集团强大的核心技术保障,智能化车联网管理终端以及完善的服务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全程优质的服务。长江汽车在多次高端接待中为客户提供了全程优质、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不仅提供全天候、全使用周期的近距离贴心服务,除此之外,在智慧互联时代,长江汽车更是基于车联网、车载信息系统、智能驾驶等方面的先进技术为广大车主提供了高效的智能服务,为客户提供车辆行驶策划、车辆监控、车队管理、车辆故障预警、以及人与车、车与车间的信息交互等全套智能服务方案,为高端接待提供安全、可靠的有力保障。

长江汽车作为中国纯电动车先锋企业,短短一年时间其产品多次在高端会议上大放异彩,受到各界好评,产品“走红”国内外市场。

2016年,长江汽车战胜众多竞争对手,长江汽车自主研发、生产的纯电动中巴车“奕阁、奕胜”,作为峰会核心工作区VIP接待用车和世界设计大会VIP接待用车,长江汽车凭借中国智慧、中国技术、中国服务赢得了世界舞台的精彩表现和喝彩。一举荣获G20杭州峰会特级赞助商、G20杭州峰会指定产品双重荣誉。

日前,长江汽车旗下“奕阁”纯电动车再次登上亚洲博鳌论坛的舞台,向世界展示中国纯电动汽车独树一帜的风采,这已是长江汽车诞生以来,连续两年不间断参与博鳌亚洲论坛接待重任。

长江汽车将继续坚持正向研发、加大创新,不断向市场推出高品的电动汽车产品,为解决人类绿色交通出行方案、为营造人们绿色美好生活、为中国电动汽车走向世界而贡献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逸酷
逸酷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