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三菱简介

  • 三菱

  • 公司全称:三菱汽车工业公司
  • 成立时间:1917年
  • 注册资本
  • 所属行业:海外车企
  • 所在地区:海外
主营业务:汽车制造、汽车生产、汽车销售
公司地址:日本东京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800-820-6630
公司传真

三菱汽车工业公司是日本三菱集团成员之一。三菱生产的有华丽、扶桑、海市蜃楼、米尼卡、蓝鸟枪骑兵和枪骑兵等轿车。公司总部设在东京都,目前公司汽车年产量在100万辆以上。在日本国内有10个生产厂、两个轿车研究中心和一个载货车、客车研究中心,国外有25个生产厂。曾生产出日本第一辆柴油客车扶桑BD46。主要产品有微型轿车和载货汽车、小型轿车和载货车、中重型载货车、厢式车、客车、运动车、发动机和其他零部件等。

三菱详细资料

三菱汽车公司于1970年从三菱重工业公司独立出来,是日本汽车行业中最年轻的汽车制造公司。

另一方面,三菱集团有着生产汽车的悠久历史。早在1917年就在日本首次推出了成批生产的[三菱A型]轿车,接着,于1932年又完成了FUSO汽车最初车型[B46型客车]的生产。

三菱汽车公司继承上述的优良业绩和传统,全力以赴,再接再励,不断研制出各种优质且富有个性的小轿车、商用汽车、卡车及客车。

三菱汽车公司以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生产出的各种汽车,在外观、性能、安全性方面均获得了各方的高度评价。

此外,三菱汽车在海外也荣获了多种权威性奖项,其产品的优良性能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三菱汽车公司将凭借过去的成功和拥有的先进技术,制造更先进的车辆并使其成为顾客日常生活中的瑰宝

三菱汽车工业公司是日本三菱集团成员之一。1970年在三菱重工业公司和美国克莱斯勒公司共同出资下,成立了三菱汽车工业股份有限。三菱生产的有华丽、扶桑、海市蜃楼、米尼卡、蓝鸟枪骑兵和枪骑兵等轿车。

公司总部设在东京都,目前公司汽车年产量在100万辆以上。三菱汽车公司注意技术开发和新技术的采用,以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如MCA·JET控制喷气稀薄发动机的配气机构,是通过小型喷气阀使极稀薄的混合气体在流向火花塞时产生极强的涡流,促进燃烧达到节约燃油的目的。

三菱汽车公司在日本国内有10个生产厂、两个轿车研究中心和一个载货车、客车研究中心,国外有25个生产厂。曾生产出日本第一辆柴油客车扶桑BD46。主要产品有微型轿车和载货汽车、小型轿车和载货车、中重型载货车、厢式车、客车、运动车、发动机和其他零部件等。

2002年6月4日,三菱汽车公司与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BJC)签署了协议,根据这份协议,北京吉普公司获准生产三菱Pajero Sport。

这份协议包括该型产品生产的全套技术文件及27项技术专利的使用权。根据这份协议,北京吉普公司将从2003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Pajero Sport。Pajero Sport的本地化生产标志着一个新潮流的开始,即联合伙伴及其产品之间的协同与合作在不断增强。

2002年11月5日中国北京/日本东京:三菱汽车公司与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宣布于今日签署第二份技术许可协议。此次签署的协议内容涉及生产三菱汽车公司的Outlander,包括了全套的技术及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