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塔塔简介

  • 塔塔

  • 公司全称:塔塔汽车公司
  • 成立时间:1945年
  • 注册资本
  • 所属行业:海外车企
  • 所在地区:海外
主营业务:汽车制造、汽车生产、汽车销售
公司地址:印度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
公司传真

印度汽车工业也具有相当的规模,其中汽车企业“塔塔”(TATA)是全球商用汽车制造商中排名十甲之内,年营业额高达20亿美元,主要产品包括小型汽车、4驱动越野车)、公共汽车、中型及重型货车等。从60年代起汽车已出口到欧洲、非洲和亚洲等一些国家和地区。TATA的轿车也有较高的知名度,小型轿车印迪卡(Indica)外型优雅、时尚、价格低,曾在上市短时间内接到超过11万订单,产品供不应求,创造印度汽车销售的最高记录。

塔塔详细资料

塔塔汽车是印度塔塔集团下属的子公司,成立于1945年,全球商用汽车制造商中排名十甲之内,年营业额高达20亿美元。占有印度市场59%的份额。其在1954年的时候与德国戴姆勒奔驰进行合作,1969年能够独立设计出自己的产品。商用车涵盖2-40吨的产品。1999年,塔塔进入乘用车领域,在这一市场的占有率在16%左右,最知名的是其自主开发设计的Indica和Indigo系列产品。

从60年代起汽车已出口到欧洲、非洲和亚洲等一些国家和地区。TATA的轿车也有较高的知名度,小型轿车印迪卡(Indica)外型优雅、时尚、价格低,曾在上市短时间内接到超过11万订单,产品供不应求,创造印度汽车销售的最高记录。

塔塔主要产品包括小型汽车、4驱动越野车)、公共汽车、中型及重型货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