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奥托立夫简介

  • 奥托立夫

  • 公司全称:瑞典奥托立夫公司
  • 成立时间:1956
  • 注册资本
  • 所属行业:零配件厂商
  • 所在地区:海外
主营业务:汽车电子安全系统,座椅安全带系统以及电子控制单元,汽车方向盘系统等
公司地址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
公司传真

瑞典奥托立夫公司(AUTOLIV)是在瑞典设立的一家国际跨国公司,成立于1956年,瑞典奥托立夫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汽车电子安全系统,座椅安全带系统以及电子控制单元,汽车方向盘系统等。

零配件厂商企业

奥托立夫详细资料

瑞典奥托立夫公司(AUTOLIV)是在瑞典设立的一家国际跨国公司,成立于1956年,

公司主要产品为汽车电子安全系统,座椅安全带系统以及电子控制单元,汽车方向盘系统等。目前,奥托立夫是全世界最大的“汽车乘员保护系统”生产商,在世界上28个国家有80多家生产性工厂,同时有20个被当地政府所认可的碰撞试验中心,及13个全球研发中心。目前有员工4万多人,年销售额为62亿美元。其股票同时在美国和瑞典上市,为美国财富五百强之一。有德国奥托立夫、法国奥托立夫、英国奥托立夫、日本奥托立夫和奥托立夫中国。

奥托立夫中国目前在中国长春、南京、太仓、上海、广州等五个城市拥有11家独资或合资公司,在中国成立奥托立夫上海气体发生器有限公司、奥托立夫(中国)电子有限公司、上海奥托立夫汽车安全系统有限公司、南京宏光-奥托立夫汽车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太仓维欧爱申达特种纺织品有限公司,

其中奥托立夫公司中国总部设在上海。奥托立夫中国目前生产的产品涵盖了方向盘、座椅安全带系统、安全系统的电子控制系统等汽车安全方面的产品,市场占有率持续保持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