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伟世通简介

  • 伟世通

  • 公司全称:美国伟世通公司
  • 成立时间
  • 注册资本
  • 所属行业:零配件厂商
  • 所在地区:海外
主营业务:汽车零部件
公司地址:美国密歇根州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
公司传真

伟世通公司是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集成供应商,位居世界500强。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伟世通在全球拥有81,000名员工,制造工厂、技术中心、销售中心和合资企业遍布世界各地。伟世通公司为全球汽车生产厂商设计和制造创新的空调系统,汽车内饰,以及包括照明在内的电子系统,并提供多种产品以满足汽车售后市场的需求。

零配件厂商企业

伟世通详细资料

伟世通在汽车电子领域提供的主要产品包括音响、信息娱乐、驾驶信息、动力总成控制和照明。目前,伟世通在全球汽车电子供应商中处于领军地位,全球电子产品部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伟世通在汽车电子行业的优势。

伟世通在亚太地区的业务拓展已有10多年历史。目前,伟世通在中国、日本、韩国、泰国、菲律宾和印度共设30多家生产厂,可为全球和地区汽车售后市场提供服务。在全球增长最快的亚太汽车市场中,伟世通是汽车空调、内饰和电子系统领域的佼佼者。

自1993年开辟中国市场至今,伟世通与中国各大汽车制造商进行了广泛的合作,目前已迅速发展为伟世通亚太(上海)有限公司及十几家大型合资企业(延锋伟世通、东风伟世通等),业务遍及多种汽车零部件产品领域,如仪表板、座椅、保险杠以及空调系统和汽车电子系统。为配合发展迅速的中国业务,伟世通亚太总部迁至上海,并成立了亚太区采购中心及中国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