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布加迪简介

  • 布加迪

  • 公司全称:布加迪公司
  • 成立时间:1909年
  • 注册资本
  • 所属行业:海外车企
  • 所在地区:海外
主营业务:汽车制造、汽车生产、汽车销售
公司地址:意大利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
公司传真

布加迪轿车是意大利的名车,它是埃托尔.布嘉迪生于一个艺术世家里,他除了在艺术上有很深的造诣外,还对各种机械设计技术也有深刻的了解,所以他把技术和艺术自然地揉合在一起,以致人们对他的作品区分不清哪些是艺术品,哪些是技术作品,这就是布嘉迪汽车所具有的独特艺术风格。

布加迪详细资料

布加迪是世界著名的老牌运动车品牌,1909年意大利人埃多尔·布加迪(EttoreBugatti)在德国创建布加迪公司,专门生产运动跑车和高级豪华轿车。

布加迪的产品,做工精湛,性能卓越,它的每一辆轿车都可誉为世界名车,1956年停产。1991年意大利工业家罗曼诺·阿蒂奥利买得布加迪商标所有权,在意大利重建布加迪汽车公司,重新生产高性能、高质量的运动车及轿车。布加迪总计生产汽车七千余辆。 

因其厂址地理位置国籍的变化,1909-1918年在德国境内;1919年-1956年在法国境内;1991年重新建厂后在意大利境内。

布加迪商标中的英文字母即布加迪,上部EB即为埃托尔·布加迪英文拼音的缩写,周围一圈小圆点象征滚珠轴承,底色为红色。

布加迪车是古典老式车中保有量最多的汽车之一,以布加迪为品牌的车型在世界多个著名汽车博物馆中可以看到,而且性能上乘,车身造型新颖、流畅,直至发动机的配置都独具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