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玛莎拉蒂简介

  • 玛莎拉蒂

  • 公司全称:玛莎拉蒂汽车公司
  • 成立时间:1926年
  • 注册资本
  • 所属行业:海外车企
  • 所在地区:海外
主营业务:汽车制造、汽车生产、汽车销售
公司地址:意大利
邮政编码
公司电话
公司传真

玛莎拉蒂汽车公司最早是由玛莎拉蒂家族创建于1926年,是专门生产运动车的公司,在欧洲具有很高的知名度。玛莎拉蒂运动车在造型设计上,将自己的传统风格与流行款式相结合,在外观造型、机械性能、舒适安全性等各方面,在运动车中都是一流的。1975年曾与德-托马索轿车公司联合,但仍保持各自的独立。1989年几经周折,最终成为菲亚特汽车公司的子公司,品牌仍然保留。

玛莎拉蒂详细资料

玛莎拉蒂汽车公司最早是由玛莎拉蒂家族创建于1926年,是专门生产运动车的公司,在欧洲具有很高的知名度。玛莎拉蒂运动车在造型设计上,将自己的传统风格与流行款式相结合,在外观造型、机械性能、舒适安全性等各方面,在运动车中都是一流的。1975年曾与德-托马索轿车公司联合,但仍保持各自的独立。

菲亚特公司于1993年收购了玛莎拉蒂公司,但品牌得以保留。四年后,也就是1997年7月1日,玛莎拉蒂与法拉利车厂(FerraiS.P.A)合并。简单的说,玛莎拉蒂属于法拉利汽车公司,法拉利属于菲亚特集团,但把玛莎拉蒂说成菲亚特子公司其实也没错,因为三者均各自独立。3200GT是玛莎拉蒂与法拉利合并后生产的第一部跑车,揉和了两大跑车生产厂的传统与科技,凭借其优异性能同乘坐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在后来的法国巴黎汽车展上引起极大轰动,使玛莎拉蒂重新跨入到世界顶尖GT运动车的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