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九月上市15万以上新车点评 备受关注

2013年10月03日 08:36: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唐瑾
1

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君威&君威GS

凤凰汽车导购 在汽车销售业中有一个很著名的词语——“金九银十”,也就是说每年的九月和十月都是汽车销售的黄金时期,也正是因此在每年的九月和十月间各大厂家会向市场推出多款新车,无论是进口品牌、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他们都要竭尽全力借助这个销售的大好时机让自己旗下的车型受到更多的关注。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在2013年9月份上市的众多款新车。(上期已经点评完15万以下车型,本期我们将点评15万元以上车新。)

车型:上海通用别克全新君威&君威GS

备受关注的上海通用别克新款君威/君威GS于今晚在青岛正式上市发售。新车不仅在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大量调整和升级,GS车型所搭载的2.0T发动机也进行了重新调校,性能更强。其中新君威车型售价为17.89-24.59万元,君威GS车型售价为23.99-29.99万元。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君威在其造型设计部分加入了LED灯眉设计,而其前脸格栅仍将继续保持了直瀑式结构,但细节会有所调整,同时两个大灯内部结构显然有很明显的升级。而来到尾部方面,全新样式的尾灯设计则让其看起来更为动感。相比之下,君威GS在加装了运动套件后显得更为凶悍,獠牙前杠是标志性的特征。

内饰部分,新车最大变化在与加入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的同时简化了结构的中控台按键布局以及方向盘和仪表盘。

配置方面,新款君威采用了车道变换预警、侧盲区警示、车道偏离预警、碰撞警示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触摸式空调及座椅控制面板,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君威车系将依旧延续现款车型上所搭载的1.6T、2.0L、2.4L以及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依旧是那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君威GS所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输出功率由原有220马力提升至246马力,峰值扭矩仍保持在350N·m。

编辑点评:随着新君越的推出,新君威也紧跟其步伐,新的造型及内饰设计更时尚、更人性化,提升的配置也令新车具有了更强的竞争力。新款君威也将与新款君越延续别克在中级轿车细分市场双车型战略。

2

长安PSA DS5

车型:长安PSA DS5

9月27日,全新国产DS5在深圳正式上市。其新车售价区间为21.99-30.19万元。另外,据悉,国产DS5将提供7种车身颜色,相比进口版车型新增三种车身颜色,包含:星河紫、流光红、塞纳蓝。

外观方面,国产DS5在外观设计上与进口版基本保持一致,其实国产版仅仅针对细节做了调整。国产DS5在车尾部加入了“长安谛艾仕”的中文名称。在车身尺寸上,国产DS5车身尺寸分别为4530mm/1871mm/1520mm,轴距为2727mm。新车将拥有三种铝合金轮毂可供选择,均采用双叉式运动轮毂。

内饰方面,国产DS5采用了“航空舱”内饰风格,凸显了内饰整体的科技感,其次新车还配备了7英寸中央彩色电容触屏、集成有DVD、地图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等功能等。而双区智能空调集成AQS空气质量传感器,能够有效监测PM2.5颗粒的浓度,自动控制车内空调系统的循环模式;而在THP 200尊享版上还配有空气净化器带离子发生功能,“CLEAN”档净化空气,“ION档”释放负离子,这也是进口车型所没有的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DS5采用1.6THP发动机,其中新增的高功率版发动机THP200,最高功率可达147kw,最大扭矩为275Nm/1700-4500rpm,最大输出达到200马力。值得一提的是,这台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于年内实现国产化生产,并将陆续在东风标致3008、东风雪铁龙C4L等车型上使用。

编辑点评:国产DS5上市后售价将进一步拉低。虽然DS品牌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有些陌生,但是对于那些追逐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或许更有吸引力。而且,售价降低后也将进一步扩大其市场竞争力,同时也有望促进DS品牌进一步打开国内市场的局面。

3

广汽本田新雅阁

车型:广汽本田新雅阁

2013年9月12日,备受瞩目的国产第九代本田雅阁正式上市发售。新车将分别搭载2.0L/2.4L/3.0L三款动力基础上共计推出6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20.68-29.88万元人民币。

国产第九代雅阁针对国内市场在外观细节部分做出了一系列的改进,包括前进气格栅的尺寸较海外版车型明显更加粗壮,且三条横式镀铬装饰条也较为宽大不少,下进气格栅的在想也更显修长,并且增加镀铬装饰。尾部整体沿用了海外车型的设计,而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排气管尾喉的设计,海外车型采用圆形的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而国产车型采用不规则四边形的样式,既保证了动感又增加里几分奢华感。

九代雅阁独特的双液晶屏中控台相当抢眼,而且中控台的按键数量也大大减少,但车厢的整体感觉和氛围还是很熟悉,完全传承了前任车型的稳重端庄,温和淡雅的氛围。新车配备配备GPS导航,以及没有原厂GPS导航的车型,但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到iPhone或部分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并将手机里的导航软件画面显示在液晶屏幕上。

动力方面,国产 第九代雅阁将搭载三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它们分别是2.0L、2.4L以及3.0L,相比现款车型多了3.0L排量。而编号为R20Z4的2.0L发动机的功率为114千瓦,相比现款车型少了1千瓦的功率。2.0L和2.4L发动机车型将搭载CVT变速箱,换挡更为平顺且油耗也会有所下降。3.0L发动机车型则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三大热销日系中级车的一员,本田雅阁的更新速度远低于丰田凯美瑞以及日产天籁。但是雅阁市场保有率也相当高,这也得益于在市场的上的口碑。在竞争激烈的中级场中继续占据销量份额,或许价格方面才是保证销量的唯一法宝。

4

一汽丰田新锐志

一汽丰田新锐志

9月3日,一汽丰田正式公布了全新锐志的官方售价,这款新车将会推出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31.4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锐志车前脸进气格栅、保险杠、前大灯均经过重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为明显。尾部方面,新车尾灯为了与其前大灯相呼应,也进行了改进。整体来说,新款锐志外形更加运动。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配置将配备氙气大灯、电动天窗、空气净化、倒车影像、Alcantara真皮内饰、IP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定速巡航等,或将提供7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锐志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2.5L或3.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27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锐志仅针对外观和配置上的改变,在动力系统并没有升级。沿用老款动力系统,但是如果新车售价可以跟老款持平,或许会吸引一些年轻消费者购买。

5

奥迪A4L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

车型:奥迪A4L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

2013年9月6日,奥迪A4L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在敦煌上市,其售价为34.9万元。这是一款传承了奥迪quattro运动精神和能力的入门级A4L车型,这款车型在动力、操控和外观方面均与更高端的A4L 40 TFSI quattro 运动版完全一致。

A4车型一直是奥迪家族中最受欢迎的成员之一,国产奥迪A4/A4L系列累计销量已经超过42万辆,其中,奥迪A4L仅用了4年多的时间销量便超过33万辆,它的成功是毋庸置疑的。这次奥迪在原有A4的quattro版本配置上进行了删减,使得A4L 40 TFSI quattro 在价格上进一步加大竞争优势,这对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诱惑。而对于那些患得患失的消费者来说,奥迪提供的41项选配也足够满足他们的需求了。

外观方面,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的车长为4,761毫米,宽度为1,826毫米,高度为1,439毫米。车头一体式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头灯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不规则多边形设计,发动机盖拥有力量感十足的拱形棱线,使车头看起来更加凌厉、动感。

车尾则保持了与车头一致的优雅、动感、时尚气质。采用奥迪最新LED照明技术的LED尾灯。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凸显这款车的动感形象,奥迪还为这款车型标配动感十足的S line外包围,包括前后运动型保险杠、金属质感的S line徽标等。

内饰方面,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的仪表盘采用和新奥迪A5一样的铝制镶边处理,精致度和豪华感提升明显。标配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并提供带换挡功能的三幅平底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

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的换挡杆与全新一代奥迪A6L相同,具有更好的握持感,D挡与S挡切换采用友好的电子式操作。位于换挡杆后方的MMI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简单、便捷的操作逻辑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使用感受。除提供标准的音响系统外,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还提供世界顶级的B&O高级音响系统,以满足“发烧级”用户的需求。

动力方面,奥迪A4L 40 TFSI quattro 个性运动版搭载的高功率版本2.0 TFSI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在4,300转/分至6,000转/分的转速区间内可输出155千瓦(211马力)最大功率,当发动机运转在1,500转/分至4,200转/分之间保持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这款车型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7秒,最高车速可达240公里/小时,而其综合油耗仅为7.6升/百公里,并且符合国V排放标准。

最新一代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正常行驶情况下,其机械结构将发动机60%的动力传送给后轮,而矢量扭矩控制系统则可毫无延迟地重新分配动力与扭矩,将动力最为高效地传递至每个车轮。在极端行驶情况下,可将高达70%的动力分配给前轮或将高达85%的动力分配给后轮。

编辑点评:而对于追求运动性能和操控的消费者来说,quattro的魅力是无法抵挡的,但是苦于奥迪quattro技术的车型售价一直无法很亲民,所以这次奥迪“瘦身”之后又把价格向下压低了许多,这对于例如宝马328Li这样的竞争对手来说,绝对是一个不小的冲击。

6

2013款欧宝安德拉

车型:2013款欧宝安德拉

近日,据欧宝中国官方消息,2013款安德拉车型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方面,外观方面变化不大。本次上市共有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6万元-30.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增大了前脸部分的进气格栅,下进气格栅采用了流行的梯形设计;前大灯采用了柳叶形设计,并加入了LED行车灯。新车车身尺寸方面小幅度提升,轴距从目前的2707毫米增加到2730毫米,使得内部空间更加宽阔。

配置方面,新车新增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道路标志识别提醒装置。并采用了更为先进的多媒体触控式的娱乐操作系统。增配了USB接口和车载蓝牙功能,豪华型还配备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4升EcoTe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车在动力及配置方面的丰富,大大提升了新车的性价比,但如何提升自己的知名度,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欧宝还需要进一步探索。

7

华晨宝马新5系Li

车型:华晨宝马新5系Li

9月23日,宝马官方宣布,新款华晨宝马5系Li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11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43.56-79.76万元。据悉,首度引入豪华、风尚两大设计套装,并配备了全新自适应LED大灯。新车有9种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包括:普通漆雪山白,金属漆哈瓦那灰、开士米银、冰河银、矿石白、墨晶灰、巴西棕、矿石灰、宝石青。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外观方面,国产新款5系Li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包括新车的前大灯、保险杠以及雾灯装饰框的设计均有所改变。而尾部造型方面,后排气管造型及保险杠下部扰流板也同样进行了新设计。设计套装概念也被引入宝马5系Li,豪华和风尚两大设计套装让客户能进行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作为本次车型升级的美学设计最大亮点,全新自适应LED大灯更具动感,是新宝马5系Li最易识别的身份证明。新车天使眼设计在近、远光灯两个扁圆光冠圆环中都使用LED发光单元,原有的白色灯眉和雾灯也采用了LED技术。自适应LED大灯是一套非常“聪明”的系统,其远光灯辅助系统带有新的防眩目功能。驾驶者不再需要自己切换远近光灯来避免对方驾驶员眩目,在确保清晰视野的同时,亦不会影响对向来车的行驶。

据悉,5系Li车型选择由此增加至11款,其中设计套装车型多达7款。在下进气口外侧、格栅前部、车窗饰件、后导流板和排气尾管上都用镀铬装饰。车内配以黑色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和带精美细线纹的墨灰色木质饰条。在豪华设计套装中新增了Mocca色的Nappa高级真皮内饰,并带有特殊的缝线装饰。风尚设计套装更具现代感,多处镀铬装饰都采用亚光效果。

配置方面,新款5系Li车型全新驾驶辅助系统,显著提升了车辆在城市交通中的安全性。带停车起步功能的主动巡航系统,可实现自动刹车减速从而保持安全距离。车辆在行进过程中,碰撞警告系统会自动探测行车方向车辆前方的潜在碰撞危险,并通过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和仪表盘进行警示。此外,新车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全液晶仪表盘、带动物识别的夜视系统以及防炫目远光自动控制等科技配置,此前备受期待的全液晶仪表盘目前看来只出现在了高配车型上。

本次新车在互联驾驶科技方面,增加了两大功能:其一,苹果智能手机强大的Siri语音控制功能首次被融入到BMW互联驾驶框架内,用户只需操作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钮,即可使用iPhone上的Siri功能,商务人士可以轻松通过语音交互系统实现查询股票、搜索并调用通讯录中的联络人信息和设置语音提醒等功能。其二,在智能手机上非常受欢迎的“大众点评”和“航班管家”应用软件此次也被融入互联驾驶平台,让车主无论是选择商务会面的地点还是查询航班,叫车主在操作方面更加加轻松便捷。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5系Li将会依然搭载现有动力系统,包括高低功率2.0T(184马力/218马力)、3.0L(258马力)和3.0T发动机(306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宝马5系Li配置更新了12项之多,并且消费者还可以选装两大设计套装。这些先进的配置、以及内饰的升级都将是宝马5系Li的竞争优势所在。而售价公布后,新款宝马5系Li的品格不断坚持的产品升级和技术创新,是史上最具成功车型之一,同时这也奠定了其同级市场车型的地位。

8

Jeep大切诺基SRT8

车型:Jeep大切诺基SRT8

9月9日,Jeep大切诺基终极高性能旗舰车型——2014款新大切SRT8正式上市,售价为126.99万元。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新大切SRT8拥有家族化前脸特征,熏黑的进气格栅高度缩短。标志性的Jeep七孔格栅,独特黑色背景的大灯,以区分新型SRT8与其它的Jeep大切诺基车型。侧面的自适应双氙气大灯前照灯更加纤细,并环绕标志性LED装饰。尾灯四围为黑色,达到浮灯照明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大切SRT8大灯洗涤器首次纳入大灯壳体——而不是加在保险杠之上,使外观更抢眼和霸气。

重新调教过的赛道模式自选系统软件进行了升级,进一步区分了六种选择模式:自动适应任何路况的自动模式、让驾驶乐趣加倍提升的运动模式、增强拖曳能力的牵引模式、获得终极操纵体验的赛道模式、提供最平稳驱动的雪地模式,提升燃油经济性的Eco经济模式,六种驾驶模式使驾驶者能够选择更理想的设置来满足不同需求及环境。

新大切SRT8标配SRT独有皮革包裹加热方向盘,新增了手动换挡拨片。前排驾驶座车门、仪表板和前排乘客车门均采用了碳化纤维。优质的SRT性能声音环绕立体声系统,采用Harman Kardon 的825瓦19扬声器,为内部乘客带来具有超凡的音响效果的多元高质音效。

编辑点评:2014新大切SRT8上市后,可以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驾驶感觉跟选择。这也预示着进口全新大切诺基车型在中国豪华高端SUV市场继续发力,进一步展现出其品牌全能车型阵容。

9

奔驰全新一代S-Class

车型:奔驰全新一代S-Class

全新一代奔驰S级于9月28日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推出S400L尊贵型、S400L豪华型、S400L HYBRID以及S500L四款车型,四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24.8万-209.8万元。

外观方面:轴距达到了3165mm,相比标准版加长了130mm;新一代奔驰S级依然采用奔驰家族旧式前进气隔栅,但是前下扰扰流却经过重新设计,显得更为流畅。前脸处同样作了更新的还有前大灯,其中的日间行车灯组造型犀利,也更符合目前的设计时尚。变动更大的还有车侧和尾部,一改以往惯用的上扬式设计,腰线与尾箱向后倾斜的样式更能凸显出S级应有的豪华感。

内饰方面:车内中控台上两个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则是新S的信息科技中心,左边的显示屏取代了传统的仪表板,而右边的显示屏则和COMAND旋钮配合负责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导航、舒适系统、车辆多项功能设定等等。

舒适性方面,奔驰新一代S400L HYBRID以及S500L采用了后排座椅活力按摩功能,乘客可享6种按摩模式。除此之外还有前后排空调座椅、头等舱后排独立座椅以及后排腿部空间拓展组件等舒适配置。

动力方面,新一代S400L两款车型将搭载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3马力(245kW),峰值扭矩达到了480N·m。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6.8秒。;而S400L HYBRID则搭载由最大功率306马力的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0-100km/h同样为6.8秒,不过综合百公里油耗从S400L汽油版的8.2L/100km降低至6.9L/100km;此外,S500L搭载的是4.7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55马力,峰值扭矩700N·m,0-100km/h加速时间缩减至4.8秒。传动方面,四款车型均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另外,全车拥有多达500个LED,成为全球首台无灯泡的车型。每个头灯总成内包含有56颗LED,4颗LED则组成一个雾灯,35颗LED组成一个尾灯总成;车内部分,新S级则使用了大约300颗LED,提供车内氛围灯以及其他照明,氛围灯更能够变换7种不同的色彩。除了上述豪华配置,奔驰新一代S级还提供丰富的可选装的内饰配色以及轮圈的样式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奔驰最新一代的旗舰产品终于要进入中国市场了,期待国内售价能够带来一些惊喜。

10

保时捷新Panamera

车型:保时捷新Panamera

早在7月12日保时捷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Panamera售价,售价区间为113.80万-268.80万元。

外观方面,保时捷新款Panamera车型在基于现款车型基础上加以小范围改动,相比之下,改动较多的就在于前脸部分,前大灯的轮廓造型有所修改,前保险杠也采用家族最新的造型。车身侧面并无变化。而尾部,后挡风玻璃轮廓更加修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现款的4.8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排量有所下降,但玛丽和扭矩却有所增加,这也得益于双涡轮增压的介入。

编辑点评:Panamera是除了卡宴之外保时捷公司在中国大陆最好卖的车型,这也是由于造型的动感,以及车内的空间等方面。新车上市后还将增加长轴版车型,势必在国内能在能加该车型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