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G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重点新车 北京现代小型SUV明年上市

2013年09月28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汇总时间,本周新车方面消息可谓精彩纷呈。国内方面,不少厂商赶在十一黄金周之前于国内上市了旗下新车。其中新款宝马5系Li和2014款沃尔沃V40的上市最吸引大家眼球。国产DS4三厢版以及国产全新高尔夫下线的消息同样广受热议。奔驰G63 AMG,本田雅阁混动和奥迪Q8的消息领衔了本周海外方面新车新闻。谍照方面,北京现代全新小型SUV谍照的曝光成为了本周的焦点新闻,艾瑞泽MPV车型,帝豪EC9以及欧宝Mokka和Jeep微型跨界车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来一一盘点一下本周热点新车消息。

车型:奔驰2014款G63 AMG

新车看点:天价车型,顶级品质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前,奔驰官方在德国发布了6轮驱动的2014款G63 AMG 6x6车型的售价,起售价为451010欧(约合人民币327万元)。据悉,该车型每年限量打造20-30辆。该车型将会成为奔驰价格最贵的车型,超过奔驰SLS Electric Drive车型。

奔驰G63 AMG 6x6

2014款奔驰G63 AMG 6x6车型采用与乌尼莫克类似的门式车桥,离地间隙大为提升,其轮距也宽了不少,达到了37英寸,其底盘预计将与乌尼莫克的类似。

奔驰G63 AMG 6x6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G63 AMG 6x6车型搭载一台5.5升V8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44马力((400 kW),峰值扭矩为758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型将搭配一款7G-Tronic自动变速器。

奔驰G63 AMG 6x6

编辑点评:目前,普通版奔驰G63 AMG在德国仅售13.86万欧元,国内售价高达229.8万元。这款奔驰G63 AMG 6x6车型德国售价就比普通版贵仅4倍,如果引入国内,必然将成为一款天价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3.7-281.55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