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重点新车汇总 丰田新越野SUV约20万

2013年09月07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一周重点新车时间又到了,本周国内新车方面,科鲁兹掀背车配置曝光与斯柯达Yeti野帝最新消息获得了广泛的关注。新车谍照方面,沃尔沃V40跨界版以及起亚全新索兰托的曝光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值得一提的是,本周各大厂商都在为下周即将开幕的2013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做最后的冲刺,新车消息层出不穷,所以本周重点新车消息主要集中在海外新车方面。全新一代奇骏雪铁龙紧凑级时尚跨界SUV,2014款路虎发现,牧马人极地版以及福特奢华版Vignale和大众速腾全地形旅行车等海外新车消息着实赚足了网友目光。其中,丰田新越野SUV约20万的消息更是成为本周最被大家热议的新闻。下面我们就来仔细盘点一下本周的热门新车消息。

车型:2014款路虎发现

新车看点:配置升级,安全性佳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2014款路虎发现官图。新车有了一个新的造型以及新的科技配置,并且改善了音响和驾驶辅助系统,增加了新车的安全性。据悉,新车将在2013年11月中旬正式上市推出。

2014款 路虎发现

路虎全球品牌总监John说道,“2014款路虎发现改善了燃油经济性以及碳排放。所有车型均配备八速ZF自动变速器,而新车最高时速为180km/h,其中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从原来230g/km降低为213g/km。”

2014款 路虎发现

外观方面,2014款发现的身份识别有些改变,路虎在引擎盖上的标识已经被车系名“发现”所取代。尾部的“Discovery 4”的数字4被移除,仅留下“Discovery”。尾部关于排量的标识也移到了前门板上。新车前脸依旧延续了家族化风格,整车流线更加顺畅,颇有几分英国绅士的形象。

2014款 路虎发现

配置方面,新款第四代发现增加了涉水感应系统、盲点检测、车辆接近提示、倒车侦测系统等。并且标配8扬声器,输出达到380W。而选装英国之宝音响后能够配备17扬声器,输出达到825W。

2014款 路虎发现

编辑点评:路虎2014款发现SUV颇受国内消费者欢迎,而根据现款车型对比不难看出,路虎品牌正在尝试一些实用性配置以及外观的改变,为品牌注入一番新的形象和气息。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消息,凤凰汽车海外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