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重点新车 长安中型SUV闪耀法兰克福

2013年09月13日 19:09: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凤凰汽车讯 又到了一周重点新车时间,本周又恰逢2013法兰克福国际车展的开幕,所以本周新车消息可谓精彩纷呈。本周新车谍照方面,新一代科鲁兹,新款帕萨特本田思域Type-R以及华晨宝马之诺SUV,新款Jetta和雪铁龙Cactus量产版谍照的曝光,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海外新车方面,2014款雅阁混动版和高尔夫Sportsvan概念车的最新消息也获得了广泛的关注。国内新车方面,除了大家对国产高尔夫7的消息议论纷纷以外,长安CS75亮相法兰克福车展无疑成为了本周新车消息最大的焦点。下面我们就来仔细盘点一下本周的热门新车消息。

车型:华晨宝马5系Li

新车看点: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日前,从宝马官方得到最新消息,新款华晨宝马5系Li将于9月23日在北京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较,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均有所改变。

外观方面,国产新款5系Li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包括新车的前大灯、保险杠以及雾灯装饰框的设计均有所改变。而尾部造型方面,后排气管造型及保险杠下部扰流板也同样进行了完全设计。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得到的消息,新款5系Li可能会配备最新的iDrive多媒体触摸控制系统等新配置,并且对车内储物空间进行优化。

动力方面,国产新款5系Li将会依然搭载现有动力系统,包括高低功率2.0T(184马力/218马力)、3.0L(258马力)和3.0T发动机(306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改款宝马5系的变化并不是非常明显,这有很大的可能是在为下一代车型预留改进的空间,而这也让我们对于未来将发布的新一代车型有更多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11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