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陆风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愤青请闭嘴! 使用日本发动机的自主车

2013年12月19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费奥兰诺光轨道

陆风X5

厂商指导价:9.98-11.58万元

日系发动机型号:2.0T车型 三菱4G63 S4T

眼看着长城哈弗在紧凑级城市SUV市场上高歌猛进,其它自主品牌也不甘寂寞,纷纷加入这个细分市场来分一杯羹。与哈弗H6价位相当、性能不错的新车层出不穷,这其中比较典型的就有陆风X5。

以硬派SUV为主力产品陆风推出X5是向都市SUV市场进军的重磅车型,它的卖点就是全系都采用动力强劲的2.0T发动机,更关键的是它很便宜,起始价9.98万元即可获得2.0T动力显得非常超值。

陆风X5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哈弗H5一样都是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4G63S4T,只是在陆风X5上采用横置布局,它的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的6速手动变速器,来自江西格特拉克(德国格特拉克在中国的合资厂家)。这套动力系统在同价位自主车型中可以说是绝对的翘楚,不光自主SUV,自主品牌的轿车也鲜有同等水准的。

陆风X5的动力在同价位自主SUV中比较突出,未来还有8AT版本上市很值得期待。

虽然是城市SUV的新兵,但陆风X5一上来就给人足够猛料,造型、空间自不必说,2.0T的出色动力很值得期待,表现应该不比大众1.8TSI差,甚至接近2.0TSI的水平,在将来我们还更期待8AT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陆风X5
陆风X5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