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3年度车盛典 年度入围SUV车型推荐

2013年12月31日 09: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aojian

凤凰汽车导购 凤凰汽车第二届中国汽车盛典在京正式启动。中国汽车盛典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分会的大力支持下,以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为评选基础、联合媒体、行业专家、车主及网友多方评定,致力于打造汽车界的“奥斯卡”,同时,本次颁奖活动将由凤凰网汽车、凤凰网汽车微博同步直播,并通过手机凤凰网、凤凰视频、凤凰广播、凤凰卫视向全球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报道。

年度车型奖选取2012年12月01日-2013年11月31日上市的全新换代、中期改款以及涉及重大技术革新的新车,每一个奖项根据凤凰汽车车型库网友关注度,选出关注度前十名的新车作为候选新车。最终根据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行业专家评价以及网友投票综合评定,评选出各项奖项。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有实用价值的专业消费意见和建议,也让汽车企业了解消费者的选择取向。

本文将为大家介绍入选年度最佳自主车型奖的车辆,供大家参考。(排名不分先后)

揽胜运动版

官方指导价:104.8-198万

全新揽胜的气度相信已经征服了很多人,这个为路虎品牌带入现代化诠释的车型也是目前当之无愧的SUV之王,虽说各色竞争对手们丝毫不弱,但全新揽胜雍容华贵的气质是无人能及的,在此基础上衍生出的运动版车型,自然要具备更多全新揽胜的素。

不过为了让运动版不“以下犯上”,路虎为全新揽胜运动版运用了更加动感年轻的设计,这个与揽胜极光有些相似的风格更容易被人称作为“大极光”。比较凑巧的是,揽胜运动版的实际定位也是在揽胜和极光之间,这样也更加会让人分辨,从而显示出揽胜运动版的独特地位。

相比揽胜,揽胜运动版的尾部要更加紧致一些,给英式气派增添了一些运动色彩,与揽胜形成了明显的区别,而回想上一代揽胜运动版,也同样是采用了类似的做法,只是没有新一代那么的突出,或许这从这里显示出揽胜运动版的自信。

来到内部,揽胜运动版还是体现出运用了揽胜平台优越性,全新揽胜上那简约奢华的内饰被移植到揽胜运动版上,只是为了更好的享受驾驶,那个“旋钮”式的挡位选择回归到传统的电子挡把,有利于开惯了传统跑车的消费者,在激烈驾驶时找到一些加减挡的感觉。

另外一个突出的特点便是揽胜运动版还提供了第三排座椅可供消费者选择(全新揽胜不提供),这也就意味着家庭成员较多的消费者可以在购买揽胜运动版时进行选装,所能提供的7个座位也足够一家老小使用了。

其实仔细算下来,揽胜运动版确实与揽胜在细节和风格上走了不同的路线,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说同平台的两款车,有超过70%的零部件是不同的了。

揽胜运动版提供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全部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四驱系统。推动身重2.6吨的揽胜运动版,也足以秒杀绝大多数不知天高地厚的挑战者

总结:除了车身相对小巧以及配置方面的差别,揽胜运动版更年轻的性格也比古板严肃的揽胜更适合休闲、自驾的场合。强大的510马力V8机械增压款无疑最符合这款车Sport标签的灵魂,既然选择运动,就应该体验加速时舍我其谁的豪迈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