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进口宝马-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官图详细解析新款宝马X3 内外全面升级

2014年02月08日 00:02: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1

外观更加威猛,前脸优化是亮点

凤凰汽车导购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新款X3的车型官图,这是在继新款宝马X5推出时隔不久后的又一力作。从新款车型推出的速度上来看,我们也能感受到宝马对这款车型的重视。而新款X3更是卯足劲要和竞争对手奔驰GLK和奥迪Q5来一场更有力度的较量。下面我们就通过官方公布的图片和信息让大家了解新款宝马X3究竟发生了哪些变化。

早在2003年,宝马集团就以X3开辟了豪华SUV的新篇章。10年以来,宝马X3已经销售超过了一百万辆,自从2010年上市,第二代宝马X3以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丰富的多样性成为这个级别的典范之作。因此,2015款作为X3的中期改款,在外观前脸进行大刀阔斧的动作也属意料之中,优化后的大灯组造型、雾灯造型以及进气格栅和车身装饰,还是让2015款宝马X3在动感与精致方面较现款车型好很多。

尽管X3更像是老大哥X5的缩小版,但细节之处X3并不会因为级别比X5低而削弱整体的档次感。通过官方图片,我们可以看出X3前脸在保留了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整体X型设计素的同时,也融入了宝马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与新X5一样采用了新的中网边框设计,在视觉效果上更具冲击力。

在头灯部分,新设计的双圆大灯立刻就能攫取别人的目光,不规则的灯组造型比现款显得更为纤细。另外,日间行车灯的圆形天使眼已经被新的“切圆式”设计所取代,配置方面它还可以选用全LED光源,再加上选配的LED雾灯,更加突出地表现宝马X3的尊贵气质。

新设计的前保险杠极具力量感,并融合了镀铬、塑料格栅以及金属护板,进一步彰显新款宝马X3独特的造型。此外,采用LED光源的侧面转向灯集成在新车外后视镜中。四种新的车漆颜色和五款全新造型的轻质铝合金轮毂,也使整车更具个性化风格。

新款宝马X3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57×1881×1661mm,与现款的4642×1881×1686mm尺寸接近,轴距也同为2810mm,相差之处仅是外观饰件不同所带来的微小差异。

新款X3侧车身设计造型与现款车型没有任何区别,从车头一直延伸到尾灯的腰线,让车身看起来更加犀利且极富层次感。相比变化较大的前脸,新款X3在尾部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区别仅在后保险杠底部增加了一些装饰。相比X5,新X3的尾部更加耐看,有棱有角的直线条凸显了肌肉感,而梯形的尾灯依旧为新X3的尾部加分,唯一遗憾的是新X3的排气管设计较为保守,视觉效果并不是那么给力。

对于宝马每一款车型几乎都会提供多种设计套装供消费者选择,新款X3也不例外。其中xLine套装从外部可以明显看到的是保险杠上具有金属光泽的护板、进气格栅侧面的铝合金高光装饰板以及车身前、后部的防钻撞保护装置,xLine 还可以选择多种不同的织物和真皮座套、装饰条以及两种独特的18寸和19寸轻质铝合金轮毂。此外,M运动套装和宝马个性版高光Shadow Line外装组件让车辆外观更显精致。该车还可以选择六种车漆、三种专有的18、19甚至20寸轻质铝合金轮毂。

2

配置大幅提升/新增后驱车型

新款X3在内饰整体设计上并无太多令人耳目一新的元素,但这一代产品在制造和选料上却毫不含糊,整体做工质量丝毫不比任何德系对手们差,体现出一款豪华品牌SUV应有的品质感,这会是一个符合全家老少审美的内室。要说变化,应该算是全新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和带手写的iDrive系统以及重新设计的杯架和黑色钢琴内饰板。此外,还为消费者提供四种新的座椅颜色和四种新的内饰饰条。

在实用性方面,新款宝马X3进一步扩大了在该级别车型的领先优势。所有版本的X3车型如今都标配带有中央信息显示屏和iDrive控制器的专业版收音机。新款宝马X3还配备哈曼卡顿的专业版音响系统创造出顶级的听觉享受,选配的停车预热装置即使在冬季十分寒冷的环境下也能使车内始终保持怡人的温度。

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多种选装科技配置,包括新的泊车辅助系统以及带自适应巡航功能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车道偏移提示、前方碰撞预警、行人提示以及城市碰撞缓解系统等。最值得一提应该算是智能开门装置,车主只需用脚在后保险杠下面晃动一下,即可自动打开或者关闭后备箱盖。

在安全配置方面,标配的智能紧急呼叫功能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该系统不仅在人工发出帮助请求时工作,还能自动响应。碰撞传感器一旦触发了安全气囊,智能紧急呼叫系统就将车辆的精确位置和所有重要信息通过内置的SIM卡发送给宝马呼叫中心,从而让人尽快抵达事故现场,进行有效的救助。

对于一款豪华SUV车型来说,储物空间也是很多消费者所关心的话题,在后备箱内以及底板下方都设有不同的杂物盒,可以使任何类型的物品都安全、方便、有条理地摆放整齐。同时后排座椅还支持4/6拆分放倒功能,在空间拓展性方面可得到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X3还增加了xDrive28d车型选择,该车搭载的是一台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38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从新一代X5的经验来看,这款柴油发动机车型也有望引入国内。此外,新款X3还提供了后驱车型。其中20i发动机的车型既可以配备智能型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也可以选择经典的sDrive后轮驱动系统。18d车型只配备sDrive后轮驱动系统,所有其它版本的车型标配xDrive全轮驱动系统。

新款宝马X3具有极低的污染排放量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指引未来发展方向的宝马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技术。低油耗的发动机、智能化轻质车身、经过优化的空气动力性能、最新一代自动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节能换档指示器和仅在必要时工作的空调压缩机等辅助设备相结合,使新款宝马X3的油耗量和污染排放量在该级别车型中达到最低水平。

编辑总结:作为豪华品牌中型多功能运动型SUV的代表车型,宝马X3一直在被很多人关注着,而这次新款X3更是带给我们很多不一样的改变,比如外观前脸的变化,更贴近于老大哥X5,比如内饰与动力的微调,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这样的变化也让新款X3在同级别车中的竞争更有说服力,也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喜爱。作为土豪的小伙伴们,新款X3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