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土豪们,你们要的豪华品牌SUV又多了新选择

2018年01月31日 15:29:56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靠SUV获利,很多人以为是在说一些中国品牌。但如今也不是这么片面了,从很多不涉及SUV的超跑品牌纷纷推出SUV来看,SUV市场已趋近为几乎所有品牌所看好。在2018年,市场上依旧会有SUV新车型到来,这些SUV车型也有不少是来自豪华品牌。这一次,车业杂谈就来说说在今年将上市的一些豪华品牌SUV。

讴歌RDX

null

在2018年北美车展上,讴歌发布了全新一代RDX的原型车。在豪华品牌中,讴歌似乎是我们不大不熟悉的一个品牌。但为了改变这个现状,讴歌旗下的车型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国产,包括这款RDX。据悉,这款车今后会在广汽讴歌实现国产化。

RDX采用讴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辨识度极高。看起来有点CDX的感觉。侧面来看,新款的侧面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舒展,有一种俯冲姿态的视觉效果,十分运动。RDX的内饰布局也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台中央采用悬浮式屏幕,可利用换挡按键下方的触摸板进行控制。

RDX采用全新的平台,搭载2.0T发动机匹配10AT变速箱,此外还将搭载最新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

宝马X2

null

X2同样亮相于北美车展,这款紧凑型跨界SUV将在2018年上半年进入国内。相比X1来说,X2更加运动。外观延续了宝马的家族化设计,但双肾进气格栅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视觉效果上更加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X2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中控布局与现款X1基本相同,不过悬浮式中控屏的尺寸更大,新的三幅式方向盘更有些M型的感觉,让车内整体的运动感有了一定提高。

动力系统方面,X2将会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8Ps,最大扭矩为350N·m,其还具有三种驾驶模式选择,包括 Comfort、Eco Pro以及Sport。其中2.0T两驱车型将会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四驱车型匹配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X2上市之后将会成为GLA最直接的对手,究竟谁更能打动消费者?

宝马X3

null

随着X2的出现,X3国产的消息也逐渐变成路人皆知的事。国产版X3将会在今年夏季上市,其延续海外车型的车身尺寸,在造型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整体将运动性体现的淋漓尽致。相比之下,内饰风格变化并不是很大,但用料和空间方面进行了优化。动力方面,国产版宝马X3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虽然国产版X3的外观更像是一款放大的X1,但相比之前老款车型在产品力上也提升不少。在完成换代的GLC和销量常青树Q5面前,现款X3并没有多少与之抗衡的优势。不过,国产在即的新X3或将会改变这个尴尬的局面。

奥迪Q5L

null

2018年度最受关注的车型,车业杂谈觉得一定是非Q5L莫属。作为奥迪在国内的销量担当,Q5可以说现在真有些“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味道。Q5L将于今年6月上市,基于当前的市场表现和消费者的期待来看,若无意外,其延续之前辉煌的可能性相当大!

Q5L在外观设计上和现款车型区别不大,内饰也保持与海外版高度一致。整体风格简洁明了。其最大的改变在其车身尺寸上,轴距达到2908mm,加长了88mm。

动力方面,Q5L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分低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90Ps和252Ps,与新A4L保持一致。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标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Q5L上市之后将会和GLC、X3(国产版)进行针尖对麦芒的对决,大家期待已久的ABB中型SUV的对等PK终于要开始了。

沃尔沃XC40

null

XC40定位于紧凑型SUV,基于CMA平台打造,和领克01是同平台。XC40将会在今年7月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市场,后期会在吉利路桥工厂实现国产。

XC40采用了大量的沃尔沃家族化设计元素,其中包括六边形进气格栅样式和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等。动力方面,XC40将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全球做大的汽车销售市场,中国早已经成为各大豪华品牌的必争之地。其中SUV车型几乎占据了国内汽车市场的“半壁江山”,这一次豪华品牌在SUV车型上继续加码,将意味着SUV市场继续火热,豪华SUV市场走向成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