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麻辣点评日内瓦车展上最惊爆眼球的车型

2014年03月07日 05:3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1

新C4毕加索/Jeep自由侠

凤凰汽车导购 日内外车展基本上主机厂和改装商+小众品牌的比例各占50%,基本布局是主机厂环绕各个展馆,改装商和小众品牌聚在中间,从布展的规模和参展品牌数量看,改装商和小众品牌的势头相当强劲,体现了欧洲消费口味的个性化、多化,当然还有奇葩化……看过了琳琅满目的新车,我们也该换换口味了。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日内瓦车展上那些令人惊爆眼球的车型。

新C4毕加索,坚决与Jeep自由光站在一条战线上,没想到一向玩儿设计的法国人这次居然开始抄袭美国人了,谁说美国设计不能引领潮流的?你说这算是Jeep走在了时尚前沿还是雪铁龙被带沟里了?不过C4毕加索真心让人喜欢,车里的大液晶屏,大天窗,哪哪儿看着都喜欢,空间还大,下次车展就租个它了。

提到了自由光,就不得不提这个师出同门又同复姓自由的小兄弟:自由侠。别看人家车不大,名字可响亮,老大哥刚看见点光儿,小兄弟就已经行侠仗义了。美国是个善于制造英雄的国家,自由侠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少侠,美国的汽车工业就靠你了!

2

雪铁龙C4 Cactus/丰田Aygo

雪铁龙C4 Cactus,侧面真的是软的,用手都能按得动,当然还有有一定力度的。据说是为了防剐蹭。额,这玩意儿风水日晒时间长了会不会老化开裂?回来说说这个车也让人过目难忘,量产版长得跟个概念车似的,也是小眯缝眼六眼灯,雪铁龙的设计师是从克莱斯勒跳槽过去的吗?

丰田最近的设计真是够放得开,你看看全新Aygo,远看以为是愤怒的小鸟的模型呢。全新Aygo真是将X型运动前脸发挥到了极致,脸上一个清晰的白色大叉子,你以为你是亡灵呢?我认为丰田设计这款车的潜台词是:中国的XXX,看你还敢不敢模仿我!

3

Brabus六轮G级/Carlsson土豪金S级

这是一辆Brabus的六轮G级,G本来就很横气了,AMG版已经各种横行霸道了,AMG自己弄个6x6已经够变态了,然后Brabus觉得口味还不够重,于是就弄出来这么一个货。车身高度请参照图片里的妹子,不算矮怎么也168+。

Carlsson也是主玩奔驰的改装商,这两年口味越发偏向非主流+杀马特风格,这次车展弄了个白底土豪金装饰的S级,而且里里外外都铺满了金装饰(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金箔),总之就是特别的闪,而且特别的土豪。

4

Monsery改装车/摩根木结构车

Monsery的改装风格一向都特别大胆,而且主要的目标客户似乎都是中东客户,所以夸张的造型,奇葩的配色屡见不鲜。宾利的雾灯是亮点,分为中间和外圈小环交替点亮,特别有汽配城的范儿,不过工艺确实比汽配城范儿讲究多了,另外他家还卖各种Monsery品牌的箱包首饰,以及劳斯莱斯车头办公桌(这个其实可以有)。

摩根,主要是这次能看见其车身框架,白腊木框架+铝合金车身+现代化的动力系统,车身后半段用木头可以减轻重量,就是不知道这玩意儿出了事故怎么修?估计全世界也只有它这一家维修店里要配木工的了吧?

5

FULU电动车/Nimrod改装车

日内瓦车展每次都有大量环保车、电动车、清洁能源、生物能源的车型展出,这次比较有意思的是这个特别小的FULU,基本跟咱们老年代步车差不多,俩座紧挨着,空间挺大,还有空调,至于冬天,反正俩人挤着应该也挺暖和的。性能还可以,区区5千瓦动力能跑到80Km/h,续航最远110km,对于老年代步车很不错了,但是售价9980瑞法(含税)电池还要2000块,连老年代步车都那么贵,看来瑞士确实没打算给穷人留活路。

Nimrod,从来没听说的改装品牌,不过产品太给力了,分别是高仿第六元素的新大牛和高仿Enzo的458,你们看图自己体会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