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麻辣点评日内瓦车展上最惊爆眼球的车型

2014年03月07日 05:3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纯天然

凤凰汽车导购 日内外车展基本上主机厂和改装商+小众品牌的比例各占50%,基本布局是主机厂环绕各个展馆,改装商和小众品牌聚在中间,从布展的规模和参展品牌数量看,改装商和小众品牌的势头相当强劲,体现了欧洲消费口味的个性化、多化,当然还有奇葩化……看过了琳琅满目的新车,我们也该换换口味了。那么现在我们就来看看日内瓦车展上那些令人惊爆眼球的车型。

新C4毕加索,坚决与Jeep自由光站在一条战线上,没想到一向玩儿设计的法国人这次居然开始抄袭美国人了,谁说美国设计不能引领潮流的?你说这算是Jeep走在了时尚前沿还是雪铁龙被带沟里了?不过C4毕加索真心让人喜欢,车里的大液晶屏,大天窗,哪哪儿看着都喜欢,空间还大,下次车展就租个它了。

提到了自由光,就不得不提这个师出同门又同复姓自由的小兄弟:自由侠。别看人家车不大,名字可响亮,老大哥刚看见点光儿,小兄弟就已经行侠仗义了。美国是个善于制造英雄的国家,自由侠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少侠,美国的汽车工业就靠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