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购车>导购>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达人秀(13)解读汽车互联多媒体技术

2014年03月14日 03: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李志

眼看就要到来的未来

汽车互联的未来在何处呢?显然不止局限于车辆和移动终端之间的操作,构建全新的交通出行模式才是互联多媒体系统更准确的未来,在今年年初CES大会上,汽车厂商联手IT、互联网厂商推出的新产品足以印证这一点,比如谷歌联手汽车厂商推出的“开放汽车联盟”以及沃尔沃和爱立信合作的“云服务”等等。

让更加智能和安全的汽车服务软件应用于用户,是联盟的期望,目前谷歌已经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进行了接触,并不断扩充汽车品牌的数量,预计首批搭载这套系统的车型可能会在年底前发布。

基于这个平台理念,应用软件开发商可以更方便的开发汽车适配软件,同时无缝整合到车载系统中。未来,在车载互联多媒体系统上查看路口红绿灯的等待时间、航班起降时间、或则预定一份午餐都将会实现。

无独有偶,沃尔沃和爱立信的合作的“云服务”系统也在年初的CES大会上展出了,事实上,这个项目起于2011年,构建云服务后,用户可查看3D动态地图、需找停车位、支付小额费用,甚至远程控制汽车。

实际上,这一切并不遥远,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开始重视互联多媒体方面的研发,并在费用和人力上大力支持,而随着相应技术的不断成熟,购买使用的门槛也会逐步降低。想一想,作为驾驶员,你将不必在停车收费窗口慌乱的寻找零钱;你还可以随时查看各种动态交通信息;并在去和女朋友约会的路上,预定好餐厅,确实是件美妙的事情。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45.38-53.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5.38-53.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论坛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