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新车解析>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官图详解起亚新智跑 配置是核心竞争力

2014年04月09日 02:16: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凤凰汽车导购 韩系车型最近几年的发展势头强劲,之所以能够获得大量消费者的认可,主要的原因就是把准了为数众多家庭用车者对于高配置、低价格的双重需求,因此,起亚、现代旗下的车型基本上都拥有这样的特质和优点,获得出色的销售业绩也就不是什么难事了。今天的主角就是一款拥有出色销售成绩的热门城市SUV智跑,它即将推出新款车型,并且不久后也会在国内更新上市。

最近,起亚发布了新款智跑车型的官图,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的造型设计上有细微的调整,内部配置同时有一定的提升,另外,全新的动力系统在新款车型上也是一个亮点所在。有消息称,这个新款车型将于年内正式发布,相信在新车发布之后不久,它也会也国内完成更新过程。

起亚智跑相信不用过多的介绍大家都非常熟悉,2004年,它的前身起亚第二代狮跑就通过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那个时候,市场上仅有CR-V等少数车型存在,像途观奇骏、RAV4在国内推出的时间都要比狮跑更晚一些,可见它在国内SUV界绝对算得上“老前辈”了。

2007年随着狮跑的国产,这款车的价格进一步降低,再加上当时竞争对手并不多,因此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和SUV市场的日渐成熟,国内SUV市场的产品越来越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此时,产品稍显陈旧的起亚智跑到了急需更新换代的时候了。

2010年起亚推出了第三代狮跑,并采用了全新的名称“智跑”。智跑在定位上属于标准的城市SUV,相比之下,起亚狮跑造型虽然略显陈旧但是市场表现还算不错,因此起亚官方将这两款车同堂销售,分别主攻不同的层级领域,狮跑更为低端,而智跑则攻占主流SUV市场。

2013年,起亚智跑的全年销量达到88285台,成绩优秀。狮跑虽然在数据上远远落后于智跑,但是全年44952台的销量还是比不少新上市的SUV车型还要更高,对于一个相对较老的产品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不算差了。究其原因,低廉实惠的售价,丰富实用的配置,以及时尚独具魅力的造型设计,都是这两款韩系SUV热销的重要原因。这些优势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来说是极具吸引力的,而恰恰在国内市场,这样的消费群体又是相当庞大的一个部分,因此,起亚狮跑和智跑倍受欢迎也就不足为奇了。

凭借着现款车型令人满意的市场表现,新款起亚智跑哪怕只要做出一丁点儿的提升,市场表现就会更上一层楼。那么,它究竟在哪些地方进行了升级和改进?又在哪些地方提升了产品竞争力?这就是我们今天关注的重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