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东风裕隆-大7 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纳智捷新大7 SUV购车指南 选四驱旗舰型

2014年04月30日 06:1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唐瑾

纳智捷全新大7 SUV标准配置(纳智捷全新大7 SUV 2.2T两驱智慧型):

从配置表中我们可以看出,纳智捷全新大7 SUV依旧采用高配置的方针,对于入门级车型而言其在安全配置方面就配备了ABS、EBD、EBA、ASR、ESP、自动驻车、并道辅助、夜视系统、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和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在其他配置方面,其还配有行车电脑、定速巡航、前后方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探头、DVD播放器、JBL品牌音响、中控台彩色液晶屏、蓝牙电话、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尾门、四门电动车窗、无钥匙系统、电动调节/折叠车外后视镜、后视镜加热、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座椅高低调节、驾驶员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和日间行车灯。

2014款纳智捷大7 SUV全系标配
安全 ABS、EBD、EBA、ASR、ESP、自动驻车、并道辅助、夜视系统、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和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驾驶 行车电脑、定速巡航、前后方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探头、自动尾门
外观 电动调节/折叠车外后视镜、后视镜加热、电动天窗、日间行车灯、
内饰 中控台彩色液晶屏、蓝牙电话、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四门电动车窗、无钥匙系统、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座椅高低调节、驾驶员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真皮座椅
娱乐 DVD播放器、JBL品牌音响
制表:凤凰汽车

纳智捷全新大7 SUV选哪款最合适?

纵观纳智捷全新大7 SUV全系的三款车型,其入门级车型为两驱版,与其相比中间配置的四驱智尊型除了多出了四驱系统外,在配置上多出了氙气大灯、大灯灯光手动调节、随动转向大灯和大灯清洗。

纳智捷大7SUV 两驱智慧型与四驱智尊型配置差异
  2.2T 两驱智慧型 2.2T 四驱智尊型
售价(万元) 22.68 24.88
前大灯类型 卤素大灯 氙气大灯
车灯自动控制 -
大灯灯光调节 - 手动调节
随动转向大灯 -
大灯清洗喷头 -
制表:凤凰汽车

换来这些配置的是2.2万元人民币,仅从这两款车型来看,2.2万元换来这些配置和四驱系统,除非你是一个非四驱版车型不买的消费者,否则还是两驱版车型更加实惠一些。

纳智捷大7SUV 四驱智尊型与四驱旗舰型配置差异
  2.2T 四驱智尊型 2.2T 四驱旗舰型
售价(万元) 24.88 27.48
车道偏离警告 -
后排彩色液晶屏 -
后排控制功能 -
电动调节座椅 驾驶员座椅 前排座椅
腰部支撑调节 -
按摩座椅 -
制表:凤凰汽车

如果你要买四驱版车型的话,那么我更建议购买顶配的2.2T四驱旗舰型。其相比四驱智尊型它多出了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后排彩色液晶屏、后排控制功能、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按摩座椅这几项,价格方面则贵出了2.6万元。与之前2.2.万元换来的配置相比,这些配置的“含金量”更高,所以四驱旗舰版更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大7 SUV
大7 SUV
指导价:18.8-26.8万元
2.0T 2.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8-26.8
中大型SUV
2.0T 2.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