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购车>导购>正文

进口奥迪-T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达人秀(42) 奥迪TT的全液晶仪表

2014年09月26日 02:59: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李志

显示内容异常丰富的仪表,我总担心司机会不会走神

对于驾驶这件事来说,集中注意力是非常重要且必须的事情,而界面如此绚丽、显示内容如此丰富的仪表不免会让人担心驾驶员的眼神。轻松一口气,这个问题奥迪工程师想到的更早,他们通过逻辑关系的设定,对功能进行了约束和关联,比如部分娱乐功能仅可以在泊车状态下使用;而当用户进入某一项功能后,利用中央旋钮呼出菜单仅为关联选项,从而降低重复选择和误操作几率。

另外,得益于更强大的图形处理芯片,显示屏的渲染会更加迅速(约60帧/秒),这样虚拟指针运行的就会更加平稳,界面显示也更加准确,降低图像抖动所带来的视觉疲劳。

更新颖的奥迪连接,您可以留言或更快找到想去的饭馆

基于全新的MMI系统,奥迪升级了互联网连接功能,具体来说,这套系统支持使用LTE网络(长期演进技术也称4G),同时对文字或语音搜索功能进行了识别率方面的强化,用户可以更轻松准确的搜索地理位置或歌曲;另外,新的系统也支持用户定制功能,比如接受航班和火车信息、天气预报等等。

让驾驶员唯我独尊的液晶仪表,副驾驶想看没门儿

确实是一套唯驾驶员独尊的显示系统,以至于简化后留给副驾驶可操作的功能,只有空调和座椅设置了;当然这会和奥迪TT车型的定位有关,未来新系统匹配到更多主流车型后,娱乐类功能等依旧会在中控台显示屏上显示。

新的奥迪TT、新的全液晶仪表、新的视觉计算模块,毋庸置疑它们很先进,而相比于功能上的进步,更重要的在于新的模块应用,会让汽车的研发过程大幅优化,同时也拉近了消费类电子领域创新速度与汽车制造漫长开发周期间的差距。另外,新设备并未以提高能耗为代价,值得期待。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奥迪TT
奥迪TT
指导价:45.38-53.2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5.38-53.28
    跑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论坛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