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购车指南>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沃尔沃XC90购车指南 推荐智雅版

2015年07月09日 03:15: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蒋韬

凤凰汽车•购车指南 对于沃尔沃XC90而言,用十年磨一剑来形容新款的诞生也许是再合适不过了,那么对于有选购XC90意愿的消费者而言,哪一款车更适合您呢?下面就让我帮助您选择一款最适合您的XC90。

全新沃尔沃XC90已于昨日上市,先期上市的T6版共6款车型,并且均搭载相同动力调教的2.0升双增压发动机,按照配置不同售价区间为79.80-101.78万。而T8插电式混动版则将在晚些9月份上市发售。

全新沃尔沃XC90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差价(万元)
T6  智逸版 5座 79.80 -
T6  智逸版 7座 81.48 +1.68
T6  智雅版 5座 89.80 +8.32
T6  智雅版 7座 91.78 +1.98
T6  智尊版 5座 99.80 +8.02
T6  智尊版 7座 101.78 +1.98
制表:凤凰汽车

在这6款车型中,大可归纳为智逸版、智雅版和智尊版,而每个版本中又包含5座/7座两款车型,而同一版本的车型除了座位数的不同,其他的配置均是相同的。

在颜色方面,全新沃尔沃XC90提供了11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以及黑色、米色、咖啡色和琥珀色四种不同颜色及面料组成的内饰,对于颜色我就不过多说了,只要自己喜欢就好,当然我觉得白色的车身配合米色与咖色组合的内饰更适合XC90所营造的格调。

全新沃尔沃XC90全系共配备了3种不同的轮胎规格,在智逸版、智雅版和智尊版上依次为235/60R18、235/55R19和275/45R20,当然智尊版也可以通过选配来升级至21寸的轮毂。

智逸版为全系的入门车型,不得不承认即使是入门级车型,各项配置也都十分完备,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路面偏离保护系统、DST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RS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HLA上坡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以及基础的ABS+EBD+EBA,同时在车内乘员的保护上拥有前排两级释放双安全气囊、膝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后驻车雷达以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

在外观功能性上全系标配带清洗功能的全LED大灯、电动全景天窗以及行李架。而在内饰与功能性方面则是全系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220V电源、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可电动调节加热记忆真皮座椅、后排侧窗手动遮阳帘、12.3寸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SENSUS系统(含导航、定位互动、蓝牙、CD、外接音源接口)。在舒适便利性配置上,全系标配四温区空调、无钥匙系统、驾驶模式选择、定速巡航、尾门电动感应式开启以及雨量感应式雨刷。

2015款 沃尔沃 XC90 全系标准配置
类型 标准配置
安全 ABS+EBD+EBA、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路面偏离保护系统、DSTC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RS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HLA上坡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前排两级释放双安全气囊、膝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后驻车雷达影像以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
外观 带清洗功能的全LED大灯、电动全景天窗以及行李架、电动调节可加热折叠后视镜
内饰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220V电源、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12.3寸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
舒适 四温区空调、无钥匙系统、驾驶模式选择、定速巡航、尾门电动感应式开启以及雨量感应式雨刷、可电动调节加热记忆真皮座椅、后排侧窗手动遮阳帘
多媒体 SENSUS系统(含导航、定位互动、蓝牙、CD、外接音源接口)
制表:凤凰汽车

总的说来就入门的XC90而言已经提供了几乎车主所需的全部功能,而且在安全性上也可以通过选装智控安全包让车辆的安全性装备更加完备,如果对车辆没有其他进阶的需求,那么智逸版就已经可以满足您的全部需求了。

2015款 沃尔沃 XC90 智控安全包
ACC自适应巡航系统
带转向辅助的排队功能
车距监测警示
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BLIS增强版盲点信息系统
追尾预防性保护系统
CTA倒车车侧警示系统
制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