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空姐出招预防走光:猥琐男/痴汉滚粗

2015年11月04日 06:4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郭毅宁

凤凰汽车·特别策划 每次一到各种金鸡奖、金熊奖、奥斯卡、戛纳等美女云集的盛会,我都会搬着小板凳坐在电视机前面目不转睛的全程观看。并不是因为我多么热爱电影,或者我是哪位明星的脑残粉,而是因为整个颁奖典礼几乎充斥着满满的槽点。有与竞争对手撞衫的,有造型特别奇怪的,还有干女儿干爹牵手走红毯的,当然最最最最重要的是,那没有任何防备就出现的“走光事件”,绝对是各种国际盛会最受关注的花边。

那画面很容易能够想象得到,好莱坞巨星乘坐加长豪华车、或者超级跑车来到现场,下车的一瞬间必定是各大八卦周刊、媒体纷纷争抢的热点,各种超短裙、低胸晚礼服想要在下车的时候不走光,应该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虽然说我们在电视机前面看一个乐呵,但是被各种八卦周刊转着弯的夸张报道,就完全变了味道,各位美女明星心中必然也不是滋味儿。

对于国际巨星来说尚且如此,就更别提普通老百姓了。夏季乘车,不少女同胞都有这样的困扰,上车下车如果不注意,可能就会被色狼偷窥到。尤其是在搭乘顺风车、拼车的时候,司机的品质没有绝对的保障,万一穿得性感被坏心眼儿的司机占了便宜,也是真心不爽的。今天我们就请来了一位专业人士“空姐”一枚,她来亲自给你支招:在车内如何防止走光。

空姐支招防走光:短裙篇

现在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女生都可以穿裙子真是太幸福了。不过,在上下车的时候,尤其是大型SUV和超级低矮的跑车时,穿裙子是非常容易走光的。现在我们就来看看,穿裙子上下车该如何避免走光。

空姐支招防走光:领口篇

V字领的衣服可以展现女性的成熟魅力,尤其是对于丰满性感的女性来说绝对是加分项。但是V字领和一切低胸的上衣都会带来走光的麻烦,下个部分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胸口怎么防止走光。

空姐支招防走光:番外篇

除了一些固定动作之外,女士还可以借助手边的道具来防止走光。手机、手包、帽子、围巾、杂志,甚至是自己的头发,都是非常适合的防走光利器。如果你跟男士一同外出的话,还可以在下车的时候借用男士的手,帮助你下车,这样腿部走光的概率会大幅下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