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车展装B指南手册 迅速收藏拿去不谢

2015年11月21日 08:13: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彭业红

来一趟车展,谁都想在朋友圈里冒(xian)泡(bai)一下,俗称“装B”,但装B也是要付出代价的,说什么怎么说放什么样的照片?B格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提升100点的喔,此处省略1万个字······总之!我们总是如此一贯又格外的贴心,照片文字都在这里准备好了,迅速收藏拿去不谢。PS:所用图片均为独家一手原创,请放心使用。

效果预览一(适用于女士):

文字:

亲身感受了一下,捷豹的三幅运动式方向盘的握感还是可以的,但玩儿多老爷车了还是习惯握细杆的。

照片:

效果预览二:

文字:

记得上学时候,腐国淫民但凡开TVR那种极度个性小作坊跑车的骚包们,都特别钟爱这个颜色。后面的小牌牌说明这是真•壕版本。

照片:

效果预览三:

文字:

看车捎带手看看家居,DS展台主吊灯来自法国奢侈灯具品牌Sharon Marston,价格大约是50万人民币,然而目前DS还没有比这盏灯更值钱的车[偷笑][偷笑]

照片:

效果预览四:

文字:

曾有音响界装B人士声称能听出风电水电火电核电的区别。好吧,这次我也试试能不能尝出“油电”和其它电嘣的爆米花口味有啥区别,你别说还真能区分出来,油电的爆米花得边吃边吐核儿[偷笑][偷笑]

照片:

效果预览五:

文字:

2015广州车展,趁着午休的功夫看了几辆车。911就不说了,男神邦德座驾真心没电影里好看,新款LC200霸气到我不敢直视[呲牙] 最后一张是从添越里出来的准车主…

照片:

效果预览六:

文字:

VIP的点心倒是比去年精致了些服务也周到,真有买他们车的打算了,猜猜我现在在哪里?

照片:

效果预览七(适用于女士):

文字:

后排空间可以达到这种程度还可以吗?

照片:

效果预览八:

文字:

不同的外漆颜色、6种木饰颜色、6种双色搭配真皮颜色和6种轮毂,简直快要选晕啦!

照片:

效果预览九:

文字:

刚在影院看完007:幽灵党,就在这里看到了正派反派正面交锋,过瘾!

照片:

效果预览十:

文字:

一直想入一辆金色的哈雷,可是土豪金土豪金被你们叫的好土的样子,都让我不敢下手了

照片:

十款朋友圈装B素材在此,总有一款适合你,文字复制图片保存,车展朋友圈装B从此变得如此简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