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屌丝的逆袭:最出人意料的自主车型

2015年11月21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广州车展 又是一年广州车展进行时,在广州头顶烈日感受夏日气息的时候,北京正在飘着鹅毛大雪,朋友圈说不少人已经冻成@#¥%。总体来看,今年的参展阵容似乎不比往年,但场馆中依然不乏众人所关注的焦点——豪车、美女,还有一群四处狂拍美女的大叔们......

这些几乎已成定势,但我这次却想走走偏门,看看自主品牌的车型。或许这些车人气不比豪车,但在市场不断进化的今天,在自主车型中拼炒作也好、拼实力也罢,总有些不甘于平淡的选手,都有着一股向世人告知“别拿豆包不当干粮”的气魄。

今天就带大家去认识一些颇具看点的自主品牌车型,它们有的拥有响当当的名号,让人听到就有想一睹真容的冲动;有些具有极高的颜值,让人看到第一眼就增添了想要购买的冲动;还有些则走实实在在的路线,虽然售价不高,但却拥有堪比豪华车的配置,这些都是它们能够迅速脱颖而出的资本。

其实今天所提到的也是看点十足的自主车中的一部分,随着自主品牌的发展,会有越来越多实力不凡的性价比之选加入到这一阵营中。相信自主品牌能够更迅速地向国际化水准迈进,这也是国内消费者所共同期待的愿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