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LADY咔咔>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LADY咔咔(19)辣妈凹造型利器究竟是谁

2015年12月31日 07:12: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凤凰汽车·LADY咔咔 今天是2015年的最后一天,又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候。回头想想,2015年你都收获了什么呢?单身狗依然是单身狗,减肥的依然没有成功,穷屌丝依然还在雾霾天儿里奔波劳作。等等,难道你的生活中真的只有负能量了么?不对,我的90后文艺范儿小闺蜜就有一件喜事儿要跟大家分享——她怀孕了!

很多人在转型做父母之后,都开始着手研究7座SUV、MPV这样的大车,但是这位跟我关系极好的90后文艺范儿女青年就偏偏要剑走偏锋。怀孕对于果果来说不仅仅是责任的承担,而且还是凹造型的最佳时机。用一台时尚同时实用的车来表达自己辣妈的形象,这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刘果果是个标准的“艺术家”——美院毕业的她总是那么的古灵精怪,而且对一切美的事物都格外热爱。不过,自打怀孕以来,她就一直处在一种纠结的状况下:到底是追求前卫与新潮继续自己不灭的青春,还是应该低调内敛回归家庭?其实,这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把这两个素糅杂在一起,你也可以获得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

其实果果早就已经心中有数了,只是到底是选择小型SUV,还是传统的两厢车,她还无法做出决定。相信这也是很多人在选车时会遇到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按照果果的要求,来一个小型SUV雪铁龙C3-XR与两厢车别克英朗XT的PK对决,看看谁才是辣妈凹造型的最佳人选。

咔咔姐说两句:

小型SUV让人难以招架的热浪,在我这里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不管是价格导向还是定位导向,我都认为小型SUV要比传统两厢车更适合辣妈型爸们凹造型使用。而且在未来的日子里,SUV也要比两厢车更适合去郊外野炊春游,带着小朋友带野外撒欢儿去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9.48-11.89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1.89
小型SUV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