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系畅销紧凑型四驱SUV 动力强配置高

2016年05月12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东风本田CR-V

厂商指导价:17.98-24.98万元

四驱车款指导价:20.98-24.98万元

本田CR-V的成功不需要多说,仅凭销量就能证明一切。如今在售的2015款车型,虽说只是中期大改款,但借此机会赋予了让自己更加强大,特别是那台采用FUNTEC “地球梦科技(Earth Dreams Technology)”技术的发动机。

外型整体变化不大,主要是提升了细节,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全新EXCITING H DESIGN设计语言,还引入了当下必不可少的LED日行灯和电动尾箱门。当然,CR-V的设计原本就比较出色,经过2015款的调整之后,会更加吸引人。137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完全就是轿车的标准,所以更高的车厢也就能够提供更好的空间。

2015款车型在内部上变化较少,主要是将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更换为本田最新的DA智能互联系统,并在手套箱内设置了HDMI接口。此外,新款CR-V还提供了右侧盲区监测功能,在打右转向灯或是按下开启按钮后,可以从中控台屏幕上看到右侧盲区的路况,降低了安全隐患。

CR-V的乘坐空间一直都是同级车型中的标杆,即后来者都希望乘坐空间要比CR-V更大,但好在本身基于紧凑型轿车,所以CR-V的乘坐空间并不布局,而且头部空间还具有一定的领先优势。

动力方面,CR-V采用2.0升和2.4升发动机,搭配5速自动或无级变速器。2.4升发动机搭载了具有地球梦科技,并引入了燃油直喷和自动启停技术,最大功率137千瓦、最大扭矩243牛米。CR-V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