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凯翼汽车-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横空出世的小型SUV 高颜值/大空间

2016年07月12日 01: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吕程

凯翼X3

官方指导价:6.66-9.69

凯翼X3的外观造型基本延续了14年亮相的i-CX概念车的设计。此概念车出自由罗威•维赫米斯赫(Lowie Vermeersch)带领的意大利GranStudio团队之手,“凯旋之翼”的设计理念也由此诞生。凯翼X3的进气格栅造型由雄鹰展翅简化而来,大灯的灯组造型模仿鹰眼,给人很强的运动感。侧面腰线硬朗,花瓣形轮圈造型抢眼,车尾的外挂式备胎让人意识到它的活动范围不仅仅局限于城市,还能拓展到郊外。

内饰依然采用运动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黑色搭配金属质感的银色饰条和红色的缝线,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充满了战斗气息。此外,中控台和中央扶手均采用搪塑软材质包裹,方向盘和座椅则使用真皮包裹,用料十分实惠。不过,内饰的最大亮点还是7英寸液晶屏+10.1英寸中控屏,配合icar智能互联系统,让凯翼X3更像一个年轻人的大玩具。

凯翼X3搭载1.6升双VVT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横置布局,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系统将使用5速手动变速器,高配车型还将配备CVT无极变速器。悬架方面,凯翼X3将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凯翼X3
凯翼X3
指导价:6.89-7.5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7.5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