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畅销自主紧凑车推荐 低价格高配置

2016年09月08日 00:2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奇瑞艾瑞泽5

官方指导价:5.89-9.79万元

作为奇瑞艾瑞泽系列的第三款轿车车型,艾瑞泽5在外观方面充满了原创的设计元素,其车头整体造型较为饱满,前进气格栅运用了黑色的六边形设计。同时,为了迎合时下的流行趋势,新车前格栅内部采用了满天星式的造型,这样的设计也使前格栅的层次感较为丰富。此外,该车前格栅内部的镀铬条幅与前灯组下部相连,其在细节造型方面融入很多的亮点设计。

内饰方面,艾瑞泽5采用奇瑞家族化设计理念,流体式的线条、按键模块等在视觉上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全黑的内饰颜色辅以镀铬元素以及红色缝线点缀,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动感氛围。中控面板布局与艾瑞泽7有异曲同工之处,顶端多媒体区配备了大尺寸触控屏,空调控制区域按键与旋钮设置比较清晰。

空间绝对是艾瑞泽5的一大亮点,合理的车内布局使得前后排乘客均可以轻松获得宽绰的乘坐空间。身高178cm的体验者在驾驶员座位拥有一拳的头部空间,在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来到后排,体验者可获得两拳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为一拳。整体来看,艾瑞泽5在乘坐空间方面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艾瑞泽5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为141N•m/3800rp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CVT无极变速器。并且据官方表示,艾瑞泽5后续还会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