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H3F

超低价好车团购

7万级别自主MPV推荐 除了神车还能买啥

2016年12月20日 01: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北汽银翔 幻速H3F

官方预售价:5.98-6.90万元

北汽幻速,虽然其品牌知名度并不算高,但在销量排行榜上,总能看到幻速旗下车型在细分市场非常出色的销量排名。其更专注于二线城市以下市场,由于其精准的定位,在其针对的市场准确地推出了一系列竞争力很强的车型,物美价廉,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作为面向多人出行解决方案的小型MPV,幻速H3以高性价比表现出众。而在H3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而来的H3F已经与公众见面,实在的配置以及5.98-6.90万元的预售价依然表现出强大的性价比。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3F在前脸和尾部脱胎于H3,设计更显运动,时尚。线条更显棱角感,并加入了LED日行灯,符合时下潮流。车身尺寸略大于H3,而2800毫米的轴距相对于竞品车型来说,优势明显。作为一款小型MPV,其颜值表现还是能够值得肯定。

内饰方面,幻速H3F在造型和布局上,与H3并没有太多差别,但原先硬质塑料的顶部黑色部分更换为了搪塑材质,而橙色绒布的材质更显档次,甚至有些翻毛皮的质感,效果出色。北汽幻速H3F全系标配皮质座椅、ABS+EBD、8英寸彩屏MP5(带导航和蓝牙功能)、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集成LED转向灯的电动外后视镜等十多项标准配置,拉升了自主入门级MPV的水准。

此外,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一键式双模防夹电动天窗、主/副驾驶SRS安全气囊、前驻车雷达、后雨刮、后风窗电加热除雾等,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在该级别车型中可谓豪华。并且,空间表现上,H3F完全能够满足家用的人员和货物装载需求,实用性强是其最大卖点。

动力方面,H3F采用了1.5升DVVT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悬挂方面,幻速H3F前悬为麦弗逊,而后悬挂为五连杆螺旋弹簧式。与H3的后驱相比,H3F采用了前置前驱的动力布局,也是其更为轿车化的象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文章导航

幻速H3F
幻速H3F
指导价:5.88-6.7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8-6.78
MP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