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老外怎么看>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老外怎么看:意大利姑娘吃了韭菜馅饼

2017年03月07日 04:29: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凤凰汽车 老外怎么看 老外这么看,当心里只有红太阳的老郭遇见各路欧美老外;当看到松花蛋如同见到生化武器的老外开上各种中国车...这会是怎样一种氛围?本期《老外怎么看》是关于馅饼和披萨的,我们一顿早饭能吃6个韭菜馅饼的老郭将会给一位意大利美女——艾丽推荐这道中国美食,事后,她说自己从来没这么想念家乡的披萨!视频部分随后上线,本期图文内容您将看到:

艾丽来自浪漫的意大利米兰,目前在北京学习中文,她钟爱意大利美食,也喜爱电影和古典艺术(此处没有联系方式提供),最近她一直开辆中国车,就是吉利汽车帝豪GS,一款跨界型的两厢SUV,她对这辆车的印象很好,尤其是运动的外观和各种使用方便的配置。

身穿灰布中山装的老郭初次见到了艾丽,互相寒暄,老郭说:你看上去比照片更漂亮,小车也时尚,和你挺合适;艾丽说:在中国,你这样的穿着是不是属于退休的人?老郭说:退休不退休,你先看看这个!

艾丽觉得韭菜馅饼简直可以和中国的松花蛋、臭豆腐属于一类了,很难想象早餐吃这个,还怎么上班?老郭说,中国人吃馅饼后喜欢喝粥,“填填缝儿也去去味儿”,你知道吗,馅饼在中国百姓的心中有很高的低位,中国人喜欢把突如其来的好事叫:天上掉馅饼,这与欧洲很像,据说这句话是从圣经中耶和华给他的臣民发放玛纳果的故事演化而来的。另外,中国百姓居家生活会做馅饼,各种各样的馅料、团圆的节日会吃月饼(也算一种馅饼)你还别嫌弃,你们意大利的披萨很可能就是从中国带去的馅饼演变而来的。艾丽说:这很难让人想象,吃了韭菜馅饼之后,我从来没这么想念家乡的披萨...咱们还是吃披萨去吧。

聊到交通,艾丽说:我记得小时候来到北京,见到的都是自行车和骑车的人,现在真的变化很大,中国大城市的汽车真的太多了。老郭说,我父母辈结婚的时候,自行车还是与手表、缝纫机并称为“三大件儿”的贵重物品,现在自行车扮演的“角色”让汽车抢走了。

说到汽车,老郭说自己的驾龄也不短了,大车小车都开过,但在北京还是偏爱这类两厢类的,很实用,驾驶也更灵活,艾丽说:你这样状态的就算老司机了吗?

艾丽说,帝豪GS这车价格不高,很适合年轻人,而且像全景天窗玻璃、蓝牙多媒体等等配置都很不错,空间其实也比想象的大,后排没有乘坐的时候能放不少东西。同时,她觉得平时应该尽可能的少开车,北京也是个非常拥堵的城市,尽量会坐地铁和公交车,当然,只要别车厢里有人吃韭菜馅饼就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