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技术含量家用SUV推荐 都有越级亮点

2017年06月15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不得不说现在的汽车是越来越懂得大家的心思了,除了把汽车自身造好之外,厂商们都在为客户考虑方方面面的功能,比如下面这四款车型,每个车都有自己在这个级别的独门绝技,如果您想花实惠的价格买到更加越级的配置,这几款车值得您考虑一下!

吉利帝豪GS

官方指导价:7.78-10.88万

吉利帝豪GS拥有非常逆天的主动安全配置,预碰撞安全系统、ACC自动式巡航。它采用德国博世77GHz毫米波雷达,最远探测距离可达160米。开启速度范围在30km/h至150km/h。本车与前车有三段车间时距可调,分别为1s、1.5s、1.9s。车辆行驶过程中可以自动刹车,自动跟车,免除了高速上的腿部疲劳。

造型上,帝豪GS将提供优雅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设计风格的车型以供选择。运动版整体风格更趋动感,新车前脸家族式的回字形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同时前包围的融入镀铬元素装饰,活力四射。

与运动版相比,优雅版车型整体风格沉稳不少,前脸设计也相对收敛,同时新车尾喉造型也回归到传统的方口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帝豪GS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吉利帝豪GS的内饰设计与同为SUV的博越类似,只是中控台的曲面设计略有不同,就视觉效果来说在同级车型中还是非常有优势的。为了体现年轻与时尚,帝豪GS的皮质座椅和门饰板上使用了深棕+全黑的撞色设计,再搭配银色装饰条,带来较好的视觉体验。

除了常规的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配置外,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行车安全性方面更让人安心。

动力方面,帝豪GS将提供1.3T及1.8升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文章导航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