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技术含量家用SUV推荐 都有越级亮点

2017年06月15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长安CS35

官方指导价:7.89-9.89万元

CS35搭载了2.0版本的in Call智能互联系统,相比普通的车辆交互系统,in Call系统不仅能够实现音乐、电话、导航这样的基本功能,还能够通过网络和服务平台获取在线信息和帮助。

长安CS35整车外观造型挺拔有力,线条流畅、犀利、干净利落。前脸造型极具冲击力,前格栅大气中蕴含着精致;前大灯采用刀削式设计风格,并配以自然流畅的曲线饰圈和炮筒式透镜罩;前轮眉线条向下延伸,与雾灯下沿融合。

A柱延伸曲线与前大灯形体相呼应,加上前发动机罩隆起的两条筋线,凸显出SUV不折不扣的强劲、运动的风骨。上扬的腰线,动感而流畅,后轮眉线条与车身线条相连,使车身起伏有序,浑然一体。

CS35的中控台造型与同门的轿车逸动相似度还是很高的,只是CS35的中控台要比逸动的更显紧凑与简洁,可见,这种整体性强、时尚感明显提升的内饰设计风格,是长安家族目前的思路。长安CS35的座椅同时集舒适性与支撑性于一身,座椅宽大,填充物饱满而且包裹性也不错,同时红色缝合线与黑色皮质材料的搭配也带来十分浓郁的运动激情。

长安CS35的车身尺寸在国内SUV车型中算是比较娇小紧凑的,所以在内部空间方面,我们对它的期望并不会很高,在坐进车门真实体验之后,CS35的表现还是可以让人满意的。在后排,中等身材的乘客可以获得两个拳头多一些的腿部空间,也是不错的,而头部方面,加上车顶向内凹陷的设计,只有一个拳头,表现一般。

动力方面,CS35将搭载一台1.6升发动机,这台1.6升发动机可以输出9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6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了1.6L发动机以外,CS35还提供了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以供选择,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为21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文章导航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