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销量数据>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小型SUV销量前十 自主车型唱主调

2018年01月31日 06:5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凤凰网汽车·导购 小型SUV是2017年中国汽车市场增长最明显的级别,一方面是国人对SUV的喜好程度始终很高,另一方面,小型SUV价格便宜、适合城市使用,成为很多年轻人购车的首选,而年轻人已经成为消费主力。那么哪些小型SUV是最受年轻人喜欢的呢?来看看2017小型SUV销量前十的车型。

根据相关权威机构公布的销量数据,2017年中国小型SUV市场总销量2247134辆,成为仅次于SUV中仅次于紧凑型SUV的第二大市场。销量排名前十的车型以中国品牌为主,如果将上汽名爵也算在内,有8款都是中国品牌SUV,前十名中只有两款合资品牌车型,都是本田

No.1 宝骏510 2017年销量358877辆

厂商指导价:5.48-7.68万

在小型SUV级别,宝骏510后来者居上,很快就超越了哈弗H2成为头牌。从品牌来说,宝骏已是祖国上下、大江南北的知名品牌,一开始是销量带动品牌,现在反过来也起作用了。不得不说,宝骏是中国最擅长做小车的企业。从车型来说,510设计年轻时尚,空间实用,配置不低,关键是价格便宜,5万多起始价,最高不过7.68万元,比后面出现的很多车型入门级都要便宜。性价比超高,是宝骏车型畅销的最大原因。

宝骏510推出时曾自称“颜兽”,可见其对自身造型的自信,在外观上采用相当个性的风格,六边形格栅、分体式灯组、悬浮式车顶等都是年轻人喜欢的元素,而且组合起来也不显奇怪。长宽高分别为4220×1740×1625mm,轴距2550mm,再配上205/60 R16的轮胎,在小型SUV中身材算很标准的。

内饰不仅要看起来好看,还要用起来自如,这是宝骏510给人很亲切的一点。材质的使用也很讲究,区域明显、层次感强,比如中控台横向使用了橙色的皮质包裹,与其它部分的对比就很鲜明了。中控台的功能按键,采用了新颖的钢琴键和拨杆式设计,而液晶屏等配置则提升了科技感。

空间是宝骏510的另一大卖点,用小型SUV的身材提供接近紧凑型SUV的空间,乘坐空间宽敞舒适而且富余变化,提供更多使用便利性。动力系统目前只有1.5L一种,全部为前置前驱布局,最初只有6速手动挡,后来又追加了AMT智能手动挡,免去了手动挡踩离合的操作,更适合都市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