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销量数据>正文

名爵-MG ZS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小型SUV销量前十 自主车型唱主调

2018年01月31日 06:5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味全

No.9 名爵ZS 2017年销量70164

厂商指导价:7.38-11.58万元

论时尚度和科技感,名爵ZS在小型SUV中绝对是首屈一指的,这款上汽国际团队打造的小车,的确很有特点。而且从品牌来看,MG名爵是有别于中国自主品牌的,因为它底子里依然是英国品牌,而且也的确在国际其他市场有售。随着品牌影响力加大,这款小车的表现理应更好。

名爵Z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让人耳目一新,预计该设计风格未来将成为名爵品牌其他车型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菱形格纹的前进气格栅。此外,前大灯远近光一体的设计搭配“宝瓶口”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时尚。车身尺寸4314×1809×1624mm,轴距2585mm,属于小型SUV标准身材。

名爵ZS内饰风格看起来简约的同时也极具设计感,内饰整体采用双色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台上方还增加了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仪表盘采用双圆仪表盘搭配液晶屏设计,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相搭配看起来较为运动。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中控8英寸屏幕,并搭载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以更加人性化的互联网生态服务,为消费者打造多元的汽车生活场景。此外,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还集成了美食地图、组队出行实时位置分享,语音控制雨刮以及车内卡拉OK等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名爵ZS将搭载上汽最新开发的1.0T(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最大扭矩为17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6挡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提供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为120马力88千瓦,最大扭矩150为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G ZS
MG ZS
指导价:7.88-11.28万元
1.3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8-11.28
小型SUV
1.3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