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能当选2017年度最具性价比车型?

2017年12月25日 18:13:2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街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而我们也将与2017年挥手道别,对于汽车产业来说这一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中国整个汽车消费市场在经历了数年的爆发式增长之后,告别了市场红利期,逐渐步入温和上涨态势。然而对于车企来说,这样的格局恰恰成为了新一轮抢占市场先机、布局未来产业的新风口,于是乎2017年诞生了一大批“物美质优”独具性价比的新车型,为此盖世汽车网就目前市场关注度、消费者认可度、销量等维度梳理出2017年新上热点车型,以问卷调查形式看看谁才是消费者心目中的“2017年度最具性价比车型”。     

目前中国消费对于售价十万左右的车型有着非常大的需求,并且长久以来都是各大品牌的必争之地。综合多方信息来看宝骏510众泰T700远景SUV、长安CS55传祺GS7荣威RX3MAX分别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拥有不错的关注度和销量表现,不仅如此他们在外观设计、技术成熟度、品牌号召力、售价等方面都有着极强的竞争力。

以今年年初上市的宝骏510车型为例,作为最懂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上汽通用五菱品牌旗下首款小型SUV,售价仅为5.48万-7.58万元,其外观设计比较亮眼,空间配置也十分出色,使得该款车型上市之后增长态势十分迅猛。

同时在今年年中,长安汽车推出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长安CS55,作为一款售价8.39-13.29万元的车型,其补足了长安SUV家族的产品矩阵,并且继承了长安汽车一直以来的品质,上市之后订单不断销量阶级攀升。

同样在中大型SUV市场,众泰汽车在2017年年中发布了T700车型,10.68万元-15.38万元的售价也点燃了中大型SUV的市场,而且这款车型在汽车之家中大型SUV车型热度排行榜中位居第九位。

而在9月25日,比亚迪汽车在北京发布了旗下全新MPV车型宋MAX,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2+3+2的空间布局以及搭配全新1.5T发动机,无疑给中国MPV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并且其售价也十分亲民,7.99万元-11.99万元的售价也获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这一点在百度指数上也有很好的体现,其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可见消费者对于国产品牌车型的认可度在不断地提升。

2017年的车市异常火热,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开始走上了高性价比/高品价比的道路,至于那些车型才是你心目中的年度车型,赶紧一起评选出你心目中的“Dream Car”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