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年买了这10款SUV的人,都很有眼光!

2017年12月20日 08:06:32
分享到:
来源:跑车TV

2017年已经接近尾声,只剩下三周左右的时间了。根据前面是一个月的销量成绩,也大致能够推算出年度销量了。在火热的SUV市场,销量前十应该就是下面这些车。高销量的背后,反映出的是品牌力和产品力,中长期来看也能体现出保值率。如果2017年你就买了下面这些车,那真得恭喜你了。

TOP10日产奇骏

1-11月累计销量:163751辆

奇骏要想稳坐前十,似乎还并非易事。因为本田CR-V风光580等车型销量都和它相差无几,就11月份的销量来看,这二位的后劲儿也很足。特别是风光580,其七座设计和颇高的性价比,极有可能成为年末大热门。平心而论,笔者倒是以为风光580上榜的可能性似乎会更大。

TOP9哈弗H2

1-11月累计销量:196605辆

  

哈弗H2表现不俗,俨然已经撑起了哈弗家族的半边天,销量仅次于哈弗H6,成为了二把手。但是作为一款小型SUV,其售价几乎赶上定位更高的哈弗H6了,相比同级对手也都要高出不少。这些因素注定它的市场不会太大,目前的表现应该就算是顶峰了。

TOP8别克昂科威

1-11月累计销量:213437辆

  

作为中型SUV,昂科威的售价区间和紧凑型合资SUV一个水平,这让它在竞争上有了不小优势。上市初段,它曾一度登上最卖座合资车宝座。但是随着时间推移,其优势逐渐弱化,倒是途观还老当益壮,依然挑起了合资SUV大旗。

TOP7荣威RX5

1-11月累计销量:214296辆

  

荣威RX5应该是国内首个打起“互联网SUV”的车,不错的产品力配合马云的背书,让这车的销量一路飘红。其月均销量将近两万台,这样的成绩可是相当可观了,特别是对于一款新晋车型来说。

TOP6长安CS75

1-11月累计销量:218276辆

  

长安CS75算是十万级车型老牌子了,尽管后起之秀林立,但是其表现仍然可圈可点,足见其产品力之强大。究其原因,其块头颇大,整体设计也较为中庸,符合大众口味。而在核心东西上,长安汽车也是颇有建树。总体而言,这车胜在综合实力。

TOP5吉利博越

1-11月累计销量:254958辆

  

博越是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敲定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下的产物,自然是国际范儿十足了。从外观到内饰,都颇有设计感。但是这车有个问题,那就是动力太弱了。在此前的一次试驾活动中,给人的感受就是它1.8T高攻版本竟不如瑞虎7的1.5T。计划选择这车的朋友,建议试驾之后再做决定。

TOP4大众途观

1-11月累计销量:290817辆

  

途观排名第四,位居合资SUV第一,这一点应该是没有太大悬念的。值得一提的是,现款在售的途观只有4款车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算是很厉害了。如果途观全新换代,销量势必还会上升一个高度。让我们一同期待新款途观的到来吧。

TOP3传祺GS4

1-11月累计销量:314702辆

  

传祺GS4也是销量榜上常客了,在中国SUV车型中,也是绝对的销售大热门。月均销量突破三万台,让一众对手都羡慕不已。如今,传祺家族GS8和GS7都已经上市,采用的都是全新的设计语言。如果换代后的GS4也能采用这种设计,或许还能迎来一波销量小高潮。

TOP2宝骏510

1-11月累计销量:304827辆

  

宝骏510真可谓来者不善。虽然前面十一个月销量不如传祺GS4,但通过其最近几个月表现来看,超过GS4位居第二应该是没有什么悬念的。有了自动挡车型的加入,其下半年的销量更是威胁到了哈弗H6的霸主地位。2018年,这车和哈弗H6势必有一仗。

TOP1哈弗H6

1-11月累计销量:450818辆

  

神车哈弗H6,毫无悬念的成为中国SUV市场第一位。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它似乎也有些力不从心了。特别是宝骏510这个小辈,对它的威胁不小。且看2018年哈弗H6还有什么杀手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