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技术含量家用SUV推荐 都有越级亮点

2017年06月15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广汽传祺GS4 1.3T/1.5T

官方指导价:9.98-15.38万元

我们都知道,GS4具有四驱功能,同时这款车还带有同级少有的陡坡缓降功能,车子能够智能的在坡道控制汽车,以5公里/小时的速度行进,上坡的时候启动上坡辅助,不用担心溜车的问题,也不用担心坡起的问题,汽车依然会自动向坡上蠕行,从而降低了危险又解放了双脚。

传祺GS4这辆帅气的SUV从外形上来说,很难找到模仿与借鉴的痕迹,这对于自主品牌的外形设计来说的确是个十分难得的事情。不仅如此,传祺GS4的外形也并没有因此而变得中庸,年轻、激进的感觉也都是它的关键词。

车侧的双腰线设计值得欣赏,肌肉感、力量感让这台SUV看上去更加敦实,同时也更多了几分轿跑车的感觉。而整车最亮点的设计,莫过尾部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隐藏在内部的Trumpchi标识也有低调。

如果说外观看起来是那种激进、概念的感觉,那么内饰给人的感觉则更多的是一种沉稳、高档的感觉,有科技感但并不概念化。中控台上这块8英寸的屏幕也让人印象深刻,与整体设计有比较强的融入感,美观、实用。

空间这个国人最为关心的问题来了,答案是确实够大。身高176cm的成年男性无论前后排都可以拥有超过一掌的头部空间,十分宽敞。而后排的腿部空间也达到了两拳的水平,对于长途乘坐毫无压力。后排中间的地板也近乎达到了纯平的状态,长度也不错,至少能放下41码的鞋,对于提升中间乘客的舒适度帮助很大。

动力方面,传祺GS4将提供200T与235T两种动力配置车型。其中尾部为235T标识的车型搭载的是一台传祺自行研发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为23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文章导航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