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急需推出纯电汽车,ix4 EV将上市,车标不是丰田!

2018年02月04日 11:11:43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动SUV——ix4 EV车型将于2018年6月正式亮相。新车基于广汽传祺GS4 EV车型进行打造,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调整,未来将在广汽丰田经销商内销售。

null

外观方面来看,该车就是我们所熟悉的广汽传祺GS4纯电动版车型,不过该车在部分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首先,前进气格栅部分采用了整体式设计,内部采用蓝色作为点缀,内部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接,使得前脸更加具有整体感。此外,前保险杠两侧“L”型雾灯搭配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较为动感、时尚。

null

新车的侧面与传奇GS4车型完全相同,而来到尾部,新车针对尾灯内部结构以及后保险杠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在后保险杠两侧,新车采用了两个三角形开口来装饰尾部反光板,造型较为运动。此外,尾部的“广汽丰田”和“ix4 EV”等字样标识则展示了其身份。

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5mm,轴距为2640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多种轮圈样式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220XSA5H01的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180马力(132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