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一步到位?这几款20万中型车挺靠谱

2017年10月13日 06:55: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5

官方指导价:16.99-21.99万元

雪铁龙C5今年迎来了一次大刀阔斧的改变,全新的家族式前脸不仅看起来更时尚、更气派了,而且依然能感觉到法系车特有的个性,车尾细节上的变化,也让我们看到了设计师对美感认知的进化。确实,它依然是那台看上去沉稳、大气的中型轿车,但或许也已经懂得了向年轻人示好的重要。

来到车内,从仪表台到座椅,整体的变化显然比外观来得更加彻底。与C6不同,第三代C5的内饰采用了动感悬浮的设计风格,贯穿式的出风口设计、悬浮式液晶屏等都很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终于抛弃了中央固定式的设计,再也不会有车主抱怨它因为追求性格化的设计华而不实了。

同时,全液晶仪表、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SAM盲区监测系统等主流中型车上常见的科技配置,在新款C5上也都找得到,达到了这一级别主流车型的平均水平。

在空间方面,延续了雪铁龙C5一贯的宽敞气派的感受,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满足出行需求毫无压力,而在舒适性体验上要比老款车型更胜一筹,可谓宜家宜商。

动力方面,雪铁龙C5提供了1.6THP和1.8THP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千瓦和150千瓦,最大扭矩为245牛米和280牛米。传动部分,全系均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