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BMW i3领跑上马,改变一座城的生活方式

2017年11月16日 08:56: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2017年11月12日,上海。这一天,如果你的社交话题中没有“上马”,那很可惜,你和这座城市正在渐行渐远。

3.8万名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全球各国的职业选手、马拉松达人、业余长跑爱好者汇于外滩,为了各自的目标和同一个信念,将汗水和热情传遍整个沪市。这座中国最前沿最发达的城市,与生俱来的技能就是引领前进的步伐。

2017年上马,依旧很多事情能提前预料到。比如从外滩金牛广场出发必经过静安寺、淮海路、浦西世博园等最具上海地域特色的街区;比如今年的冠军依然属于非洲的兄弟姐妹们;比如在奔跑的人群前依然有一辆静悄悄的BMW i3电动车......当然,这都是一场高水准马拉松比赛恰如其分的呈现方式。

但周日的上海,它的魅力并不来自于一场高水准的马拉松比赛。无论是在起跑线前整装待发的运动员,还是为了运营这场比赛在各个环节的劳作者,哪怕只是坐在浦西的老宅里刷一刷朋友圈,了解一下让这座城沉浸其中的这项活动,都能让人迅速感受到整座城市兴奋和沸腾的气氛,那是一种极为真实的参与感。

所以,上马不仅是一场属于跑者的狂欢,它融入这座城,赋予每个人认同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海纳百川、追求卓越是上海的城市精神,而参与长跑这件事,就是这种精神力量反应在生活中的具象行为。

在这座城,每个人都是生活方式的参与者。

3.8万名跑者,冠军只有一人,这场全民参与的竞技比赛,大多数跑者只是奔着享受比赛而来。经历过肉体的酸痛和精神的折磨,方知这个决定绝非头脑一时发热,这是对自己、对家人、对信念、对生活方式的认同和选择。

所以在春熙路,吸引街拍摄影师的不仅仅是吊带裙小高跟,也可以是压缩裤和长跑鞋。越来越多的人乐于为跑步大手笔的投资专业穿戴用具,无论是3个半小时完赛还是只能坚持5km。这无关竞技水平,人们喜欢的是专注并持之以恒做好一件事,并且乐在其中。

除了街头越来越多身着专业跑鞋和运动装备的人,爱上跑步给这座城带来的改变还有更多:为跑而变的饮食结构,健康时髦的轻食运动在长跑爱好者的带领下蔚然成风,并迅速传播到更广泛的人群当中;而对健康的关注,也促使人们对居住环境、空气质量指标产生前所未有的热情。这不仅促进了室内装修标准的升级,也让上海成为共享单车的发源地。

可持续的、积极乐观和追求健康,已经成为新时代这座城每个人的幸福源泉,跑步,悄无声息中给这座城种下了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一个细节管中窥豹:作为上海马拉松官方合作伙伴的宝马,此次赞助上马的引导车和计时车是零排放的纯电动车型i3。我无意细算纯电动车行驶42公里能够比油车减少多少克温室气体的排放,因为对于生活方式有追求的人,应该更看重BMW i3承载的可持续性、低能耗、健康环保的出行理念

汽车作为财富象征的意义越来越小,而安全、环保、功能和乐趣是今天人们聊车时的主要谈资。BMW i品牌开创性的为i3和i8研发碳纤维+铝合金复合的LifeDrive架构,使其具备宝马一贯水准驾驶性能的同时,极大提升动力电池的安全性。相比其它品牌“油改电”的所谓新能源车,BMW i3无论是设计理念还是技术应用,才真正定义了引领未来。

为超大城市量身打造的BMW i3,其最新型号最大续航里程达到271km,配备增程器的车型更可达到330km。相比宝马在电动车领域早期的试水之作,i3续航力的突破就像跑者挑战10km、20km、半马、全马......懂得量力而行,但目标始终如一。时至今日,BMW i3已经成为全球豪华紧凑市场最畅销的电动车型之一。

BMW i3展现的效率、安全、环保和移动互联理念,正是这座引领前进步伐的城市需要的,与健康、与积极向上完美搭配的生活方式。如果说跑步能进化一座城市的生活方式,那么一台电动的宝马车应该有同样的功效。

在即将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新款BMW i3和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携手多款BMW家族新能源车型亮相,无论是洋气的上海还是潇洒的广州,BMW家族的新能源车型与这些有着年轻心态的城市之间,总有一种奇妙的呼应。

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豪华紧凑电动车之一,BMW i3在原有基础上采用新的设计素,使其看上去更加动感雅致,优化的DSC系统带来更精良的操控体验,并且紧随时代升级为最新版iDrive人机交互系统,提供了更便捷和人性化的沟通体验。

一台十分出色的车型,继续推出新款的意义其实和跑步一样,没有永恒的终点,只有永远的前进。新款BMW i3这些细致入微又极具针对性的进化,正是让它能在新能源细分市场上保持“领跑”的原因。就像很多跑者嘴里常说的,一旦你认真跑起来,就不会愿意再停下。

我们每个人都需要找到最相宜的生活方式,积极健康地活着。无论你是否跑过马拉松,主动去拥抱它、参与它、了解它,这是你与这座城互相了解和认知的最简单的方式。通过跑步你为城市造势,更提升自己生命的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