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薪5千也能买车 自动挡SUV最低仅4万

2018年01月30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洋

长安CS15

官方指导价:5.39-7.54万元

CS15是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旗下一款小型SUV,2016年上市以来,凭借年轻时尚的造型、实用的空间配置、灵巧的驾控表现和便宜的价格,迅速在自主小型SUV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外观方面,CS15的整体线条棱角分明,看上去十分硬朗。大灯的造型十分犀利,与回纹状进气格栅相连接,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让车头看起来十分神气,雾灯区域集合了LED日间行车灯。

车顶和后视镜采用白色涂装,并且在购车之前可以通过官网进行选择,十分个性。车身侧面腰线较高,前低后高的俯冲式姿态很动感,双色轮毂动感十足,刹车卡钳采用红色涂装,车门下面的银色饰条装饰效果不错,与白色车顶相呼应,尺寸方面,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0×1635毫米,轴距为2510毫米。

内饰方面,CS15延续长安汽车家族式风格,对于左右对称设计的飞翼式中控台并不陌生,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间配有多媒体触摸屏幕,内饰座椅和风险与车身同色,整体风格很适合家用。

配置方面,CS15拥有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系统、多功能方向盘、手机互联功能、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实用性功能,对于日常家用代步使用还是不错的。

空间方面,身高176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空间一拳有余,保持前排座椅不动情况下,后排头部空间有超过一拳左右,腿部也有一拳的空间余量,相对于前面的两款小车来说,CS15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储物部分,CS15在细节上的设计也很用心,比如门板上多出的储物格以及副驾驶座椅下面的小抽屉,都是很打动消费者的小设计。

动力方面,CS15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5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和一台5速双离合变速器。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