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捷豹全新SUV谍照再曝光 于2016年投产

2013年08月30日 09:50: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一组全新捷豹XQ 跨界SUV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全新捷豹XQ跨界SUV车型将在即将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目前,捷豹公司正在对全新捷豹XQ跨界SUV车型进行正式量产前的测试工作,捷豹公司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将全新捷豹XQ跨界SUV车型打造的更加完美。捷豹公司的设计人员采用了捷豹公司最新的一些设计语言设计该车型。较高的车身底盘使得这款车型有着一定的野外通过能力。全新捷豹XQ跨界SUV车型基于捷豹公司全新设计的平台研发,在这一平台上,捷豹公司还开发出全新三厢轿车车型,用于同宝马3系车型竞争。

全新捷豹XQ跨界SUV车型将于2016年正式量产,该车型将可搭载捷豹公司的多款引擎,其中包括2.0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3.0升机械增压V6引擎。

编辑点评:全新捷豹XQ跨界SUV车型是捷豹公司十分看重的一款车型,该车型的推出将弥补捷豹在SUV市场的不足。全新捷豹XQ跨界SUV车型,造型前卫、动力性能出众、值得期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