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进口大众-高尔夫(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七代高尔夫GTI现身国内路试 6.5秒破百

2013年09月05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秦庆宝

凤凰汽车讯 日前,凤凰汽车获取到了一组进口大众第七代高尔GTI高性能版国内路试谍照。根据此前获得信息来看,国产高尔夫7将定于9月25日在其佛山新工厂正式下线投产,并将于11月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对外首发,而其上市日期初步定在了并12月,预计第七代高尔夫仍将延续在售高6车型售价区间。

第七代高尔夫GTI国内首曝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七代高尔夫GTi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将前进气格栅改为蜂窝状设计,并保留了标志性的红线以及双侧双出式排气管,这些都和上代GTI车型如出一辙。而更为抢眼的在于所装配的新式17寸战斧式轮毂,并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并突显的运动特质。

来到内饰方面,新车座椅依旧采用了格条状织物的设计,整体效果依然是黑色调,使车内氛围更加的具有运动的气息,无论是红线缝制的三幅方向盘及排挡杆、铝制踏板、运动型Jacky格子座椅都标识是其经典的素。

预计未来将引入国内的全新GTI将继续搭载2.0TF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4kW,并与之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时速达到246km/h,0-100km/h仅为6.5秒。

编辑点评:有着小钢炮之称的高尔夫GTI无论是在国外还是国内都有着大批拥护者,而根据我们的了解,第七代高尔夫车型在国产引入后将继续保持现有售价水平。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高尔夫(进口)
高尔夫(进口)
指导价:20.98-37.28万元
1.8T 2.0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7.28
紧凑型车
1.8T 2.0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