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新款锐界测试谍照曝光 或将于明年发布

2013年09月22日 22:48: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ZL

凤凰汽车讯 早在今年年初,就曾有海外媒体曝光出了新款福特锐界车型的效果图,近日有海外媒体再次捕捉到了新款福特锐界的测试谍照,并称新车型或将于明年底特律车展上首发。

外观方面,由于谍照中的测试车被严密包裹,在难以分辨出其设计新意所在情况下,对于新款是否如之前效果图所示,采用了与蒙迪欧类似的六边形大嘴设计,还有待更清晰的谍照曝出。不过从外形轮廓总体来看,锐界依旧保有了美式SUV以敦厚魁梧示人的整体外观效果。

平台及动力方面,据了解届时新款锐界将与全新蒙迪欧共享平台,动力方面在现有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基础上或将引入更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不排除全新锐界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的可能。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