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谍照>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全新MINI路试谍照 11月18日正式发布

2013年09月25日 14:26: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MINI路试少伪装谍照近日在德国曝光,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1月18日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MINI

全新一代MINI将基于宝马UKL前轮驱动平台打造,新车轴距会有一定的加长。按照宝马的规划,到2020年宝马旗下至少会有1/3的车型将基于此平台打造,包括即将上市的宝马1系GT

全新一代MINI

外观方面,新款MINI仍然延续了所有现款车型的经典素。新车整体看起来比上款车型更更宽更长,车内空间提升了不少。全新MINI还将配备一个较长的发动机罩,苗条的A柱和一个较小的前格栅。此外,新车还对前保险杠、前大灯和尾灯也进行了新的设计。

全新一代MINI

内饰方面,新款MINI的布局稍有调整,仪表盘将会从中心的位置移到驾驶员侧面,取而代之的是触摸式液晶显示屏。新车将会的通风口以及门式扬声器都会加上镀铬装饰。此外,新车还将拥有一个重新设计的双辐方向盘和一个更宽敞的后备箱。

全新一代MINI

动力方面,2014款MINI Cooper和JCW车型将搭载一款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达178马力(132 kW)和217马力(162 kW)。

全新一代MINI

编辑点评:此前新款MINI的谍照已经多次曝光,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还曾曝光了其无伪实拍图。据悉,全新的MINI将于11月18日全球首发,2014年第一季度在欧洲率先上市,预计下半年进口到国内。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