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MINI COOPER S 享受你的美

2014年07月09日 06:4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凤凰汽车评测 在这段时间中最引人关注的无疑是在巴西举行的四年一届的世界杯足球赛,32强诸队厮杀,以赢取那象征最高荣誉的“大力神杯”。随着足球运动的发展,现在已经不仅仅是男人喜欢它,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也为之疯狂,在她们中间不免有那么一些人看的不是足球,是球星,是对于她们而言帅的一塌糊涂的“梦中情人”。

如果要评选一位足球场上的超级大帅哥,那这个奖项我想一定会被大卫·贝克汉姆获得,这位球场上的“万人迷”无论是当年的阳光帅气,还是之后的成熟性感,都俘获了不少球迷的芳心。

与这位出生自伦敦雷顿斯通的帅哥相同,在汽车领域也同样有一位来自英国的“万人迷”,它就是MINI,一款让无数男性和女性消费者都喜爱的时尚小车。

在前些日子,我的同事率先体验了新一代MINI COOPER Fun版。在当时我也趁机会小小的体验了一把,说实话一直以来无论是我还是我媳妇都对MINI情有独钟,只是由于其实用性的问题不敢迈出坚定的一步,而现在由于家中已经有了一辆中级车,所以购买一辆MINI已经不再有障碍(摇不到号的问题单说)。

继MINI COOPER Fun版车型之后,MINI COOPER S Excitement版又来到了我们身边。这次同事们把它交给了我,而我也可以通过这六天好好的把玩一下这款新MINI,也让媳妇好好的羡慕嫉妒恨一番。

>>点击图片进入 [凤凰测]MINI COOPER 男人也能爱MIN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