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MINI COOPER S 享受你的美

2014年07月09日 06:4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在底盘设置方面,这款COOPER S车型与之前我们测试的那台COOPER车型并没有任何区别,充足的动力表现更能给我们带来卡丁车般的驾驶感受。在运动模式下,你依旧需要更多的力气去转动。

MINI COOPER S的电子系统可以完全关闭,在连续转向时不会有干预情况出现。不过我们还是建议车主在日常驾驶时始终开启电子稳定系统,虽然这款车型配备的是邓禄普MAXX轮胎,但在高速过弯时其尾部还是十分活跃,快速重心转移时,轮胎会率先失去抓地力,带来明显的尾部横滑,好在MINI COOPER还是有一副好身子骨,每当碰到尾部滑动的时候,车身却还能听从指挥,将行驶轨迹找回来,这也可以被看作为“驾驶乐趣”。

最后,我们来揭晓一下采用全新动力系统的MINI COOPER S能有怎么样的油耗表现,在测试环节,我们全程开启“Green”绿色节能模式,以获得较好的节能效果。

除了有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帮助减少堵车时的燃油消耗之外,在“Green”下变速器还具备“航行”功能。驾驶者松开油门踏板,也没有去踩下制动踏板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切断变速器的机械连接,这样的好处就是减少摩擦阻力,可以让车辆滑行的更远、更顺畅,同样也对节油起到一定的作用。

为了保证油耗测试的公平性和准确性,凤凰汽车采用的测试方法为:固定路线、固定时间、单人驾驶、同一个加油机加油(加同样的油量,在不同的加油机实际加的油量可能不一样,至于原因相信大家都懂的……),每次加油要加到能在加油口看到油为止(不能加到跳枪,因为气压不同跳枪的时刻也不一样,这样会造成加油量不一致)。测试路程包括50%的高速和城市快速路,50%的城区街道,全程大概150公里左右。

通过规定路线,这款MINI COOPER S消耗了10.88升汽油,核算下来综合油耗为7.02升/百公里,相比之前的COOPER Fun车型来说,它略高了一些,但其在动力方面的表现也有着明显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